close

 CIMG2756_副本1    

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知道大家準備好要如何慶祝母親節呢?

包紅包給媽媽、帶媽媽去吃大餐、還是帶媽媽去挑選禮物呢?

基本上只有在過年的期間跟生日的時候才會包紅包給媽媽

,因為仙媽的生日距離母親節沒有很遠,所以如果三個都包,仙仙的荷包可能會太失血~~

仙仙已經將一年份的禮物在過年的期間一次送完了,所以今年的母親節仙仙會帶仙媽去餐廳吃個飯,但是今年的母親節會跟外婆還有舅舅們一起過,所以仙仙就提早帶仙媽

去外面的餐廳小小慶祝了一下,

說到禮物這件事,因為今年春酒抽中了sogo禮卷五千元,所以就將禮卷送給仙媽了(我是不是很孝順呢)。

仙媽將五千元禮卷帶我去sogo吃了鼎泰豐又去買了uniqlo的衣服,最後還買了兩個mac筆電的套子,所以五千元禮卷還是貢獻在我身上拉!!哈哈

CIMG2756_副本.jpg

從小時候到現在除了不是包紅包就是帶媽咪去餐館吃飯做慶祝,其實仙仙今年的母親節想帶媽咪上護膚館

讓仙媽好好的放鬆,享受一下護膚的感覺。

從小到現在印象中仙媽為了上班賺錢,好像都忽略了好好的照顧自己,隨著時間的流逝,歲月的痕跡都出現在仙媽臉上,

老實說看了真的很心疼,有了Dr.Douxi朵璽系列的保養品就算沒有時間上護膚館,也可以享受在家護膚的感覺。

CIMG2789_副本.jpg  

從左到右

 極緻煥顏凝霜-衛署妝廣字第10301028號

極緻逆齡再生精華-署妝廣字第10202034號

極致密集修護面膜

這三款極致系列的保養品,對於醫美術後脆弱敏感的肌膚所設定的保養品,

還有對於熟齡的肌膚來使用也很適合喲!!(是在指我了嗎)

 

這樣的三件組合也很適合當禮物送給媽媽喲~~~

CIMG2759_副本.jpg

極緻逆齡再生精華

 CIMG2795_副本.jpg

CIMG2840_副本.jpg

擦完化妝水之後,仙仙大概取10元硬幣的大小上、下、左、右、個點一點,

配合手部的按摩

在輕輕地將精華推開就可以嚕!!

極致逆齡再生精華的質地推開之後滿有水感的。

CIMG2842_副本.jpg  

CIMG2760_副本.jpg

 

極緻煥顏凝霜

這款不論是用“擦”的或是晚上用“敷”的感覺都挺不錯的!!

 

 

CIMG2805_副本.jpg

CIMG2811_副本.jpg

 

右邊是擦完極緻逆齡再生精華、極緻煥顏凝霜後皮膚變得比較光滑、水嫩許多。

CIMG2814_副本.jpg  

 

CIMG2761_副本.jpg

 

極緻煥顏凝霜

透明果凍色

擦-大概取一顆小珍珠的量,上、下、左、右各點一點再用手輕輕地將煥言凝霜

推開之後,臉非常的水嫩。

CIMG2849_副本.jpg

CIMG2968_副本.jpg

敷-圖上取大珍珠大小一樣上、下、左、右各一點。

最近人中又開始脫皮了,晚上使用極致煥言凝霜厚厚的敷上一層在臉上,隔天起床之後

人中就沒有在脫皮了,保濕度十足。

晚上如果懶惰不想敷臉,也可以把極致煥言凝霜當成晚安凍膜擦完就上床睡覺。

 

 

CIMG2976_副本.jpg  

把極緻煥顏凝霜當面膜敷在臉上之後,真的保濕度相當十足,臉部也看起來相當有光澤

過沒有多久之後就會慢慢地吸收進去皮膚裡。

CIMG2948_副本.jpg  

30ml的大小剛剛好可以跟仙媽一起分享使用
CIMG2927_副本.jpg

為了撰寫這篇分享文,我可是千拜託萬拜託我媽陪我一起入鏡

講了好久媽咪才很勉強的答應我陪我一起上鏡頭!!

媽咪說要把她拍得漂亮一點,看到照片還一直啷啷著說怎麼這麼醜呢?

老實說在我心目中媽媽還是像20幾歲一樣漂亮、年輕

好吧~~20歲太勉強了,像30歲好了。

CIMG2768_副本.jpg  

極緻密集修護面膜

仙仙個人極力大推這款面膜,敷上去感覺像沒敷一樣,輕薄到不行,敷完之後
臉上的光澤感極力大增,水嫩到不行,

CIMG2860_副本.jpg CIMG2862_副本.jpg  

一樣是三面式,先將珍珠白的那一面取下之後,直接將面膜的那一面往臉上敷,固定之後再從右邊

將藍色的那一面慢慢地取下來,之後再用手將空氣慢慢地推開出來。

CIMG2871_副本a  

吼~~不要一下子將滑鼠拉這麼快速!!!

在往回拉到上面一點點看看⬆️

你們可以再靠近一些些,在靠近一些些看看喲, 有看到什麼嗎?

仙仙可是敷了一片薄薄的面膜在臉上喲,這款面膜適用於

醫美術後較敏感皮膚的人所使用的,所以在材質在上也叫輕薄一些,

看得到剔透,摸得到水嫩!!

CIMG2871_副本.jpg

 

極緻密集修護面膜這款真的服貼到不行勒~~~

如果仙仙的肌膚有像面膜一樣這麼的白皙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CIMG2904_副本.jpg

 

在這15分鐘敷面膜的時候,可以利用剛剛撕下來的那片藍色面膜子拿來順便替身體

也保養一下,擦完之後身上也變得非常的滑嫩滑嫩!!!

偶真的很喜歡

 

CIMG2882_副本.jpg

 

15分鐘過後再將面膜輕輕的從臉上取下來就可以嚕,

最後再利用雙手將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輕拍即可喲!!

 

 

IMG_8790_副本.jpg 

CIMG2936_副本.jpg  

我的媽啊~~怎麼有種笨手笨腳的感覺,自己在敷面膜的時候

一切都好好的,怎麼幫媽咪敷上面膜的時候位置總是橋不好呢?

好吧!!我承認我不太會幫人家用面膜,還是我的臉比我媽咪還大呢?

不然為什麼我敷上去的面膜完全沒有任何空洞呢?

CIMG2949_副本.jpg  

看看我那靚麗的媽媽,敷完面膜之後臉上也是相當的透白,別看仙媽這樣

她可是跟得上流行,像他50幾歲絕對不輸一個年輕人,她會玩fb、

手機也是使用觸控式銀幕,也跟年輕人一樣會常常傳line跟朋友聊天,

所以你們說仙媽跟年輕人有什麼差別呢?

CIMG2934_副本.jpg  

我媽年輕的時候也是個辣妹喲,標準的好身材,但是因為生下了我所以開始體重直線往上飆

長大之後才體會到原來當媽媽是這麼一件不簡單又偉大的事情,不管女兒發生了什麼事,永遠

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女兒的就是媽媽了,在這邊除了要祝各位母親節快樂之外,還要在這邊跟媽咪說

媽咪“我愛你”還有辛苦你了!!

CIMG2953_副本.jpg  

祝仙仙的媽咪永遠年輕、漂亮、一切順利!!

以上的分享就到此結束了喲!!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仙仙的母親節分享篇,麻煩看完的請為仙仙按個推推跟贊喲~~拜託大家了喲。

最後仙仙也會在5/4~5/15隨機抽選有在留言板留言的妞妞們贈送一件小禮物喲!!

  

 

  

 

 

arrow
arrow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