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個愛漂亮的人 
對保養品.彩妝都有躍躍欲試的心情,
但從沒用過這麼驚艷的東西...
用了有點傻眼...想分享給大家

我是無意間因為朋友推薦買的..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BB或CC霜也代替粉霜.隔離防曬

每天擦完化妝水乳液,就直接擦,然後就可以出門了.
但是因為超級輕透.沒有亮粉喔.但超級提亮,

有防曬但不悶熱,皮膚搽上去的感覺是保溼不黏膩,
視覺感覺像是皮膚很好的裸肌...真的蠻棒的@@

最讓我想推的原因是
每天忙了一天回家,卸妝皮膚居然變得很好@@
ULU日本製造


ULU有分三色,亞洲皮膚最適合2號色,白皙皮膚最適合1號色。
 日本原裝進口,MADE IN JAPAN


 高規格的骨膠原、維他命C 及 E、硬脂酸及聚甘油,
專責為肌膚美白、抗氧化衰老、抗敏感及抗炎症.敏感。
SPF25抵禦紫外線,ULU帶妳回到肌膚最佳狀態。 粉霜的質地就很像粉底液跟粉餅的結合。
只要取五塊錢的硬幣點左,右,上,下點兩點,輕輕的以按壓的方式推。
右邊是使用前顏色暗沉,手的紋路也相當明顯。
左邊使用ULU美白粉霜手的皮膚看起來較淨白,皮膚的顏色非常的光滑,紋路也比較不明顯

仙仙皮膚最大的問題就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黑眼圈,兩頰旁邊有些許的毛孔

畫妝水保濕乳液之後,不用擦隔離霜直接上美白粉霜,真的不誇張,
粉霜擦上去之後不僅提亮臉部的光澤就連肌膚都看起來相當的平順,平常我用其他的粉底液都還必須要再蓋上遮瑕膏來遮住我的黑眼圈,但是粉白粉霜擦上去之後完全蓋住我的黑眼圈了,完全看不到臉部的瑕疵 。
照片並無任電腦美白跟休圖唷。原汁原味的呈現給大家。

給大家比照一下左邊:未撲粉。右邊:使用後








 最後我必須要說,剛剛我帶著臉上的妝去游泳池游泳,游了30分鐘左右起來,雖然眼妝有點花花的,
但是臉上的妝既然完整度還有百分之六十五左右,還有防水的功效。(完全沒有作弊的妝)


 



分享完畢。你們的分享及讚是對我的支持及鼓勵。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