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779_副本.jpg  

一邊是周年慶,一邊是醫美季,怎麼讓人這麼的為難呢?

想起剛出社會的時候一到周年慶一定是大把小朋友消費下去,看到特惠組不管實不實用,適不適合自己

一定給她買下去,不是為了湊買千送百,就是看到特惠組裡面有一大推的產品結果真正能用的就是那些

其他的到最後大掃除一定是~~垃圾桶見(貪小便宜的心態)

懂的保養了,了解自己適合甚麼了就比較不會亂花錢到專櫃買一堆櫃姐為了業績而亂推銷的產品

在專櫃買一瓶精華液可以在康是美買到很多醫美的保養品而且效果也不輸給那些國際專櫃的產品

最近對古小偉跟牛爾自行研發的保養品還滿有興趣的,所以上網找了找挑了自己最需要的

 花芙蓉美白活膚乳液,花芙蓉美白活膚精華液 花芙蓉美白潔顏慕斯~花芙蓉這個取名非常的好聽耶

這系列的保養品好像也是明星商品,起初我是因為取名兒被吸引滴!!但是因為花芙蓉系列是美白的功效

所以才購買的唷!!(冬天到了要美白一下)

SAM_7778_副本.jpg   

 不是我在說的拉~~一打開包裝裡面既然還附上古小偉設計的七款名信片跟一個小本的流行周刊

真的很貼心,也好用心唷~~

SAM_7783_副本.jpg  

SAM_7787_副本.jpg  

明信片美張都很可愛~~看到會很捨不得使用,所以我想就當收藏吧 !!

SAM_8439_副本.jpg   

 SAM_8437_副本.jpg  

 

美白胺基酸柔細泡泡配方,洗完之後皮膚感覺

溫和不刺激,能徹底清潔肌膚表層殘妝、髒汙及老化角質,

 並迅速深入毛孔,各種膚質皆適用 。質地非常好沖洗!

 SAM_8434_副本.jpg   

 SAM_8449_副本.jpg  

SAM_8457_副本.jpg  

花芙蓉美白活膚精華液 

SAM_8453_副本.jpg  

 裡面的功效預防黑色素生成,

淡化斑點並均勻提亮全臉膚色.

用量也不用太多大概是五元的硬幣大小(我說的是我臉的大小唷)

就可以擦拭全臉了

吸收的速度比我想像中還要快耶~用後也不會覺得油膩

 SAM_8283_副本.jpg  

SAM_8458_副本.jpg  

花芙蓉美白活膚乳液

SAM_8288_副本.jpg  

 SAM_8290_副本.jpg  

iwe的價格真的是平易近人,效果也遠比想像中要好~~當然產品是一分錢一分貨沒有錯

但是產品的好壞會說話~(不解釋)

仙仙平常就是愛亂用也很喜歡嘗試不一樣的品牌保養品不管便宜跟貴只要好用甚麼都好說

最氣的就是貴但是不好用的產品(不多說)才會叫人跺腳丫

SAM_7797_副本.jpg  

這款也是古小偉親手設計的化妝包,不管當畫妝包,或是零錢包手拿包都很好看也很實用唷

設計也非常的時尚,內裡的大小真的也滿不簡單的~

SAM_7803_副本.jpg 

蜜粉餅,睫毛膏,眼影盤,唇彩*2,體香膏,蜜粉,小刷子.腮紅,耳環*2通通都可以裝的進去

還可以再塞個兩包衛生紙都沒有問題哩~~

SAM_7807_副本.jpg  

終於分享完畢了~~~~~以上純屬客人使用後的心得,不是邀稿文也不會體驗文唷~~~

所以我要下台去k我的泰劇了(最近超級迷泰國劇)拉~~Thanks

看完記得要按讚唷~~順便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