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878_副本.jpg  

今天仙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從小陪著我長大的品牌"光泉"牛奶,說到光泉,以前小時候還真的很不喜歡喝牛奶

但是唯一會喝的就是光泉系列的巧克力牛奶。(嘿嘿),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幸福唷,

仙記得小時候光泉牛奶最多好像只有出低質牛奶,全質牛奶,還有黃色那罐(口味忘記了),哪向現在為了要迎合

不同人的口味,不同人的體質,開發出越來越多口味的牛奶。

SAM_0879_副本.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呢?有的時候一大早喝牛奶時後

過沒有多久肚子都會咕嚕咕嚕的叫,不久之後就會去跑廁所,當然每個人的體質都比較不一樣

像我家人的胃好像比較敏感些,所以每當他一大早喝牛奶的時候,鐵定跑廁所。

但是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喝完牛奶跑廁所這種感覺。哈哈

SAM_0880_副本.jpg SAM_0881_副本.jpg  

零乳糖牛乳與一般牛乳的差異:零乳糖牛乳幫你先將乳糖分解,少了乳糖,多了甜香,不管有沒有乳糖不耐情形,還是可以補充到牛乳完整的營養及鈣質。健益多以無乳糖牛乳為基底,喝完肚子不會咕嚕咕嚕,同時額外添加國人普遍缺乏的營養素-鈣質;不僅不用再害怕喝乳品會肚子不舒服的問題、而且可以透過乳品吸收到各種有益身體的豐富養份,也可以吸收到更多日常生活欠缺的鈣質。

SAM_0893_副本.jpg    

除了日常喝的拿鐵之外,回想起距離上次單喝牛奶的時候是4年前發生車禍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需要補充大量的鈣質,所以仙幾乎每天早上一定會喝上一大杯的牛奶補充

體內所流失的鈣質。牛奶對我們來說還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東西呀!!

SAM_0882_副本.jpg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這系列強調的是:

 A. 鈣含量160mg/100mL以上,超過衛生署公佈之高鈣標準 

B. 添加Oligo寡醣,調整菌叢生態,排便更順暢
C. 添加維生素D3,促進鈣質吸收 

SAM_0886_副本.jpg  

(哈哈哈)看到這種包裝,讓我回想起以前小的時候在學校吃便當還會附上與照片一樣大小的

柳丁汁。相信這種包裝大小的飲品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這種包裝中間是沒有一個洞口可以直接插

吸管喝的,必須要用手將左右兩側推到底,在用兩指像前推擠成出口。

SAM_0885_副本.jpg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

 

有分三種SIZE:圖上上方是最小號的,再來就是中長型的那款,最後就是家庭號的SIZE。

目前為止,指有萊爾*才能購買到這一系列的牛奶。

話說回來我可是走了幾家萊爾*才買到的。重點是萊爾*又不是這麼的普遍就有的便利商店

我走進去萊爾*的時候,冰櫃裡面只剩下最後兩罐了。太感謝最後的這兩罐沒有被買走,不然我一定會在店門口哭泣!!

SAM_0887_副本.jpg  

SAM_0889_副本.jpg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

出這種大小真的很適時像我這種很不愛把飲品一次喝完的人,如果買家庭號,家裡的人又不一定在短時間內

喝完,如果買中長型的SIZE對我來說好像也還是帶多,這SIZE的大小對我而言剛剛好。

如果對小朋友來說這種分量好像也差不多耶!!給小朋友攜帶到學校當早午餐好像也恰恰好。

SAM_0890_副本.jpg  

SAM_0895_副本  

來說說"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喝起來的口感吧!!

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牛奶喝起來的口感比較厚甜些,但是此款牛奶喝起來個口感叫薄一些些

也沒有太多的甜份在裡面,所以好像跟其他牌子的牛奶比起來在喝的同時鼻子

也較能聞到牛奶的香氣!!

SAM_0896_副本.jpg  

SAM_0903_副本SAM_0904_副本  

最近仙媽好喜歡早上打木瓜牛奶當早餐的飲品喝,仙媽都是用林*營的牛奶

嘿嘿~~那仙就來試試看用"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打出來會是甚麼口感呢?

打出來的口感沒有像林*營的這麼的濃稠,也比較沒有那麼的甜膩,反倒是更可以聞到木瓜的香氣

好好喝唷~~

SAM_0905  

SAM_0909_副本  

終於分享完畢嚕~~這還是我第一次寫飲品的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潘

喝完牛奶了,差不多也要出門了!!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阿##@@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10/15~12/31凡憑健益多活動貼紙即可到生活工場加價兌換保溫杯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