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328_副本.jpg  

難得的假期,離開一下台北忙碌吵雜的環境好像也不錯。

誤打誤撞來到了桃園,原本想要找一間餐廳但是怎麼找怎麼繞都繞不到

沒有何的計畫,索性就將車子開到了這間山景湖水岸的餐廳。

只要離開台北擁擠的城市,好像每塊地都是如此之大。

在過幾天就是聖誕日了,雖ˊ然在台灣的聖誕節不如國外聖誕節一樣熱鬧有氣氛,但是很多地方都還是可以看得到聖誕樹

老闆說晚上這間餐廳一打開燈會更有氣氛,可惡的是要不是仙晚上要看太陽劇場,不然仙就可以呆到更晚,可以照照這邊晚上的樣子

給大家看了。在香港過過兩次的聖誕節,希望明年的聖誕節能有機會在澳洲或是美國渡過不一樣的節日。(計畫中)PLZ

SAM_1330_副本.jpg  

SAM_1186_副本.jpg   

真的超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好的天氣,雖然現在是冬天,但是難得的大太陽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雖然這天是出個大太陽,但是外面的天氣還是非常的冷颼颼~~~~~~~~

在加上穿了個新衣出門整個心情就是大大好,上面的外套是在芳子網購購買的

質感出乎意料的好,重點是才300多元而以(哈哈)題外話。

SAM_1262_副本.jpg  

山景湖水岸的MENU設計的非常簡單,不別於其他間餐廳設計的非常花俏,設計的感覺跟餐廳的裝潢非常MATCH!!

基本上裡面的菜單有義大利麵,牛排(牛排看起來好好吃,但是我不能吃牛)豬排

,燉飯等等,飲料,甜點,蛋糕,鬆餅一些基本的餐點。

SAM_1263_副本.jpg  

其實單價都還不算低耶~~~~每個餐點的取名都感覺好像很棒,

餐點的特色及內容都有詳細註明在每項餐點名稱的下方。

SAM_1264_副本.jpg  

不管我走到哪裡,好像都是以麵食為主,仙愛吃麵所以只要走到有供應義大利餐點的地方

仙一定都是點義大利麵,根本就不會想考慮其他餐點。毫無創意!!嘿嘿

SAM_1265_副本.jpg  

看到MENU裡面有焗烤飯耶~~(灑花)

完全沒有看到上面寫的"例假日才有提供"這幾個字

除個義大利麵,焗烤飯好久沒有吃了,結果只要假日才能提供有點失望!!

不過沒有關係,反正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每樣餐點都可以在加90圓升等套餐(內容物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麵包*沙拉*飲品*跟甜點)

SAM_1266_副本.jpg  

如果想吃輕食的餐點山景湖水岸的MENU裡面也有提供生菜沙拉

早上都沒有吃東西,如果只單點生菜沙拉好像會有點空虛,好吧今天就放過生菜沙拉好了!!

嘻嘻!!!雖然早上沒有吃東西,但是咖啡覺對是仙早上不可或缺的飲品,既然早上都喝過咖啡了

不如來點不一樣的飲品好了!!

SAM_1267_副本.jpg  

我個人對奶茶還好,所以不太會主動點奶茶飲用,看看右下角的鮮果汁好像還滿吸引人的

蔓越雙莓飲????是甚麼阿??一看取名感覺好像還不錯,而且仙又喜歡蔓越莓的鮮果!!

服務生說蔓越雙莓裡面除了有蔓越莓之外還有小紅莓喝期來酸中帶甜。

這兩樣水果對女生是在好不過的食材!!好吧就要這個了!!!

SAM_1268_副本.jpg  

山景湖水岸有最低消*一個人必須點一份餐點或是一杯飲品(合理)

禁止帶外食(可以接受)

加收一成服務費(好像沒有服務到什麼的感覺)

可以攜帶寵物但是必須要攜帶寵物箱(合理)

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等候叫久的時間(OK)

假日需提早預約(OK)

SAM_1190_副本.jpg  

每日一湯-玉米濃湯

SAM_1193_副本.jpg  

每日麵包-類似榖類麵包吧??

這種麵包烤熱熱的食用在加BUTTER吃,仙就可以吃上兩三個(偷笑)

好吃!!

SAM_1196_副本.jpg

每次點套餐最期待的就是沙拉這道餐點了

就算來個幾盤我一定都有辦法可以一個人把她們全不嗑光光

我想仙上輩子一定是匹超愛吃野草的野馬,不然這輩子怎麼看到沙拉就身現其中呢??

沙拉裡面的內容物兩盤都是一樣的,但是擺盤跟配角都不一樣!!雖然不是在市區裡的餐廳用餐,交區的餐廳擺設一點也

不馬虎唷!!

SAM_1197_副本.jpg  

SAM_1198_副本.jpg

 

百香果加豆腐嗎?我也吃不出來

但是我個人吃不慣就是了!!只要吃不慣就丟給家人吃就對了(哈哈)

 

SAM_1199_副本.jpg  

SAM_1200_副本.jpg  

生菜,火龍果,木樹芽,小豆苗,鳳梨都是本仙仙愛吃的東西

嘿嘿~~~~兩個好像幾乎都被我嗑光了,在來一個都不成問題!!

SAM_1217_副本.jpg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蝦子(算新鮮),綠豆子,魷魚。現在在電腦前面打文的仙突然看到照片上的海鮮義大利麵

仙雖然剛吃完早餐但是照片讓我肚子有反應了拉~~~俄餓不管我想在吃一次拉~~~

SAM_1228_副本.jpg  

SAM_1219_副本.jpg  

自戀的時間到了,坐在對面的人好像有點快受不了仙一直自拍

的樣子了,一直跟我說不要在照了拉~~不然就是說我幫你照(想嚇誰阿)

她們都不會取角度,每次都把人家拍的肥肥的(哈哈)

SAM_1221_副本.jpg  

SAM_1223_副本.jpg  

SAM_1224_副本.jpg  

SAM_1225_副本.jpg  

天阿~~仙已經禁口牛肉10幾年了,每次跟家人或朋友進餐館吃飯的時候大家都點牛排吃吃

讓做在對面的我好難過唷!!直直流口水,雖然仙無法吃牛肉但還是願意將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看

大家都知道仙無法吃牛肉,所以仙無法告訴大家這個牛排的口感是甚麼????

不過透過照片跟肉眼來看,好像在水準內吧(哈哈我不是轉業人士唷)

SAM_1231_副本.jpg  

左邊是原味拿鐵(毫無創意的點餐)

右邊就是雙莓飲品

SAM_1233_副本.jpg SAM_1235_副本.jpg  

仙最愛喝咖啡最上層的那層奶泡!!!!

很綿密很順口!!每天最不可會缺的就是咖啡了,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依賴

以後出國之後就不能每天早上一杯新鮮的拿鐵了,不過我一定會很快習慣的!!

SAM_1234_副本.jpg SAM_1240_副本.jpg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這個飲品是酸中帶甜,但是我怎麼感覺這是超甜中帶酸呢>>>><<<<<

可能是加了小紅梅進去所以才會那麼甜吧??我想

不過這兩種野莓加在一起的味道滿特別的,不像是外面夜市賣蔓越莓汁那種口感。

如果不要那麼甜的話,仙仙會更愛唷。如果在酸一點好像會更好些!!

SAM_1242_副本.jpg  

ITS FOR DESSERT TIME-

餐後好像應該來一塊蛋糕或鬆餅好像才對得起自己哩。

山景湖水岸除了手工蛋糕以外也有提供鬆餅的餐點

但是如果我吃下那塊鬆餅之後,一定會飽在餐桌上睡著,

而且晚上還有約會還是別把自己搞太飽好了!!

SAM_1243_副本.jpg  

CHEESE CAKE

上層的口感像CHEESE餅乾一樣

中間是乳酪口感的感覺,從上層用插子往下切一口

CHEESE餅乾加在中間綿密的乳酪塞進去嘴巴裡,覺得好幸福唷

果然吃甜點會讓人心情愉悅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SAM_1247_副本.jpg SAM_1249_副本.jpg  

SAM_1246_副本.jpg  

黑森林蛋糕是從小陪伴我長大的甜點,以前不管走到哪獲是有人生日

仙第一選擇就是黑森林了,仙仙除了巧克力蛋糕之外其他的蛋糕從來就不太會愛吃

是直到長大之後才能慢慢接受CHEESE蛋糕,其餘的就不太喜歡了~~哈哈

以上餐品類的東西就介紹到此了唷。

SAM_1301_副本.jpg  

餐點介紹完畢之後,來介紹山景湖水岸的環境好了

這邊的空間真的很適合戶外婚禮唷!!

空間夠大,環境很好,空氣也還不錯!!!

就算在這邊用餐放空一天也不覺得很浪費,煩惱一天好像會瞬間不見似的。

如果老了有一點存款在郊區外面買一間房子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好像也還不錯。

或是經營一間民宿好像也還不賴唷。你們說呢?

SAM_1302_副本.jpg  

空間是不是很大呢???在外辦戶外WEDDING或是BBQ也還都不賴

看著看著好想住在這裡唷!!脫離北區吵鬧擁擠的環境感覺一定很好。

SAM_1282_副本.jpg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能跟一群綿羊玩耍,哈哈這個地方幫我實現夢想了哩,雖然是假的

不過看著照片也是很好的回憶!!

SAM_1286_副本.jpg  

當幸福的鐘聲響起的時候每一個敲鐘的人是否可以ㄧ輩子被呵護,幸福,無憂無慮呢??

哈哈這應該是只有在電影或是愛情小說裡會出現的台詞吧!!

我想我還是快從夢中醒來好了!!眼前都出現會在電視情結出現的場景不敲一下怎麼可以呢??

SAM_1296_副本.jpg  

許願池這張照片是我家人幫我照的

哎唷!!相機好像應該淘汰了,原本這張照片不是長這樣,好吧既然天藍色的天空照出來都變成

灰黑色的,不如就將照片後製成復古色好了。怎麼樣呢??

是不是感覺也還不錯呢???(個人認為不錯)

SAM_1312_副本.jpg  

SAM_1318_副本.jpg  

SAM_1273_副本.jpg  

SAM_1274_副本.jpg  

這邊分成兩個區塊,除了照片上面的位置以外,戶外還有一個陽台區也是有提供座位。

好可惜這邊只有用餐沒有提供住宿服外唷!!!不然放假跟家人兩住個兩天一夜好像也不賴!!

SAM_1320_副本.jpg  

坐在窗外享用美食也是另一種享受壓~~你們說是不是呢??

有的時候走進一家餐廳用餐之外,如果食物好吃又加上環境也很好的話

是會給餐廳大大加分的說。

SAM_1275_副本.jpg  

SAM_1291_副本.jpg  

只要一天就好了,放下手邊的工作,忘記所有要進行的工作,忘記所有的煩惱

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忘記所有所有會令人傷腦筋的事情放下所有壓力,甚麼事情都不要想

就享受今天這一天。ENJOY THE DAY!!!

S__221205_副本S__221207_副本  

所有的以上分享到此,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查詢關鍵字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的地方,看完的記得要幫仙仙按分享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