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904_副本  

CIMG2061_副本.jpg

這幾幾天冷氣團到來,早上的太陽還是依舊亮眼,但是千萬不要因為早上的太陽卻忽略自己的穿著喲

因為外面的天氣依舊冷的要命了~~(顫斗),晚上更不用說了拉。(我就是看到太陽所以忘記帶圍巾,結果~~~哭嗽嗽)

趁著早上的太陽,來點春節前的大掃除吧,像是洗洗棉被跟窗簾之類的,因為長輩說過年當天跟前幾天是不能清洗這些東西滴~~?你們知到為什麼嗎??

因為老一輩說如果在過年期間清洗這些東西的話,會影響一個人一年的身體健康勒??你們也知道老人家都比較迷信些,所以嚕,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是沒有道理

CIMG2052_副本.jpg

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剛使用的新品了~~日本銷售冠軍的平價shisedo

"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什麼是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呢??

回想一下平常你們在保養的時候都會擦些什麼東西在臉上呢?

就仙仙來說,平常洗完臉之後仙仙會先擦,化妝水,眼霜,精華液,最後就是乳液鎖水~~

,偶爾的面膜保養,算算總共有四,五道程序要保養,這罐全效3d高效保濕彈力霜裡面就包含了

1.化粧水、2.乳液、3.精華液、4.乳霜、5.面膜(尖叫)擦一罐底四罐平常仙仙在擦的保養品勒!!

  CIMG2043_副本.jpg  

早,晚洗完臉之後各擦一次,晚上洗完澡之後就懶得要命,有的時候在保養的這一塊很想偷懶一下,但是只敢想還不敢這樣做勒

但是最近收到這罐保養品終於可以讓我可以這樣做了~~哈哈(叉腰)

趁著昨天有空出門,所以一起把它帶出門外拍一下,直接丟在包包了,經過一路的跋涉之後,裡面的乳液也跟得東倒西歪

一打開瓶口之後可以看得出來有明顯的晃動到了,過沒有幾分鐘,看似膠原蛋白質地的乳液,“端端端”滴又變成平面似的~~

CIMG1992_副本.jpg  

CIMG2042_副本.jpg

CIMG2045_副本.jpg

 3D高保濕彈力霜的質地就像果凍似的樣子~~端端端的感覺

CIMG2046_副本.jpg

 CIMG2048_副本.jpg   

將圖片往上拉一下下看看擦前跟擦後的感覺??

因為仙仙的手跟腳是全身最乾燥的地方,所以在手上試擦最看得出來擦異性了~~

擦完之後手的皮膚變滑順許多,也很保濕!!(ya 比)

CIMG1895_副本.jpg

 

不用客氣的拿出兩隻手指頭(50元大小),狠狠地將保濕乳液點在左右邊兩頰跟額頭還有下巴

擦上去~~

CIMG1897_副本.jpg

 

保濕乳雖然看起來很ㄍㄡˊ,但是推開的時候卻輕而易舉的就輕鬆推開,

推開之後會變成像水狀質地一樣,濕濕潤潤的感覺。

CIMG1898_副本.jpg

整張臉推開完之後,臉皮外層就像是有一層很薄的面膜一樣,好像替臉灌了一大罐的礦泉水一樣~~

加上按摩之後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CIMG1899_副本.jpg  CIMG1904_副本.jpg

 

CIMG1915_副本.gif  

這幾天趁著好天氣開始了大掃除的工作,無意間翻出去年購買的按摩棒(忘記購於哪兒了)

剛好搭配“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使用,剛好不過了!!

 

CIMG1906_副本.jpg

我記得這隻按摩棒前兩年好像很夯,除了會震動以外還可以配合按摩讓臉瞬間可以up up

雖然忘記購買的地方但是我記得那時候我才買三張小朋友不到的價位,但是我朋友是直接在日本購買的

所以他花了大概10張的小朋友勒~~雖然我的沒有他的那麼的貴桑桑但是我覺得使用後的感覺好像也差不多。

 

CIMG1909_副本.jpg

CIMG1915_副本.jpg

CIMG1919_副本.jpg

這張照片的我看起來非常的累勒~~

沒錯喲,我記得在拍攝這張照片的時候大概已經凌晨一點但左右,我的熊貓眼必漏原形了勒(羞)

右邊的痘子非常的搶戲(哈),睡了一天之後突然長了一顆大痘子,到了晚上之後白色的液體物終於跑出來了

給他狠狠地擠出來(遮),大叫了一聲~~~啊~~~好痛喲~~~我地媽媽咪啊!!

圖片的左邊是有使用按摩棒的樣子,右邊是沒有使用,可以看得出來使用按摩棒的那邊笑肌的那一塊有up up 的感覺嗎?

 

CIMG1925_副本.jpg

看完上一張左右邊的差異之後,再來看看兩邊都有使用按摩棒後的臉頰吧!!

一樣的高度,沒有一高一低的感覺。
如果只有一邊有用按摩棒一邊沒有使用,那隔天早上起床之後臉會變得怎麼樣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

 

CIMG1931_副本.jpg CIMG1934_副本.jpg  

睡了一覺醒來之後捏捏掐掐一下雙頰~~除了有基本的保濕以外,臉還非常的端端端端端端的感覺

我臉上的痘子還是一樣搶戲勒~~前陣子還想要購買sis~~~白色那一罐全效保濕,我想這個購買的計劃可以緩緩些勒~~~(討笑)

因為現在洗完臉之後我除了眼霜之外就都只擦這一罐而已。

那今天的分享就即將要結速了,現在都已經是凌晨12點鐘左右,洗完澡之後要早點去睡個美容覺覺~~zzzzzzzzzzzzzz

640_4f27dcc339f1494095ea2a7903250fce_副本.jpg

本文章未受酬,純屬個人經驗分享,如果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上網姑狗一下相關字喲!!

IMG_8059_副本 IMG_8060_副本  

 麻煩最後看完的要記得幫仙仙按分享跟👍👍喲。謝謝大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