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67_副本.jpg  

可以讓我回到過去嗎??
這句心聲應該是很多女孩的心聲吧??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們最想要回到哪一個階段呢

有沒有覺得這個小bb很面熟呢??哈哈

小bb就是出現在我之前分享的butybox裡面的人物之一,

她變得跟之前有點不太一樣了勒!!(太可愛了)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要放這張bb照嗎??

如果能,我想要回到18歲跟剛出生那”細皮嫩肉“的時候,

也就是在開始學習保養的那階段,

以前老實說不懂得“保濕”的重要性,一心只像要美白,

但是如果皮膚缺乏了保濕,根本不可能談美白這件事。

昨天去姊姊的家裡看滿一個多月的寶寶,

心裡不由自主羨慕起bb的皮膚,細緻無暇的光澤感正就是我每天保養所追求的事情,

但是哎~~~~

真的要認老了,畢竟我跟bb相差都有28歲~~怎麼能比得下去啊??

好吧~~回到現實吧(back)

CIMG0524_副本.jpg  

現在開始~~其實不是從現在開始,是在一開始學習保養的時候就應該要注重“保濕”才對,

人的皮膚如果沒有補水(保濕),

皮膚就會開始自己製造水分,而那所謂的水分必非真的是水,而是我們所謂的“油”

所以你們去看看平常臉上很容易出油的人臉上其實都是相當的乾(點頭),

所以臉上很油的妞妞們不要以為因為你們臉上

很容易出油就忽略了替臉上補水的動作!!!

怎麼個補水法呢?

回家不要開冷氣,每天補充水分還有什麼呢???

答案就是: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來敷個保濕的面膜了!

有的時候我在上妝之前,如果臉很乾的話,

我也會敷個保濕面膜在上妝,會更服貼。

(有誰也是呢?)

CIMG0525_副本.jpg

CIMG0527_副本.jpg

開了那麼多的頭,大家知道我今天要分享什麼東西嗎??

答案就是:請看圖上⬆️

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絕對不陌生吧??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最近剛打”電波拉提“的仙仙我來說,

保濕の面膜變成我最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物品~~

哈哈~~😄😄

CIMG0529_副本.jpg  

這次美麗日記產品安心再升級 
上網查了查

全系列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以前美麗日記剛推出來的時候,

非常的火紅,名氣累積到現在也有相對的知名度,現在連7-**的

門市也都有販售他們家的東西,之前連遠在大馬的朋友來台灣出差都還要幫太太帶幾盒回去交差,甚至

現在好像連內地也都有販售美麗日記的面膜!!

cp質級高的保養品之一。
CIMG0537_副本.jpg

美麗日記我記得大多都是“不織布”材質居多,

是因為我的臉太小了嗎??還是面膜紙片太大了呢??

哈哈~~

CIMG0567_副本.jpg

CIMG0547_副本.jpg

CIMG0548_副本.jpg

因為面膜較大,所以敷在臉上的時候靠近鼻子的地方都會凸起來,如果稍微笑一下

空氣就會跑進去,

因為是不織布材質所以每次如果面膜不太合我的臉型時我都會在鼻子左右邊

稍微撕一下讓靠近鼻子的地方更服貼許多!!

CIMG0905_副本.jpg

 

bb:阿姨那是什麼東西拉~~

仙女:讓女孩變漂亮,皮膚變水嫩的法寶呀

bb:(瞥眼)小阿姨你認為我的皮膚現在會需要他嗎??你看看我的膚質,請離我遠一點,我看你比較需要。

仙女:.............................................你~~給~~我~~記~~住。

在取景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畫面就把它給”喀嚓“拍下來,雖然小bb無法開口說話,但是它的臉部表情就代表了一切~~無耐~~哈哈

 

CIMG0558_副本.jpg

 

CIMG0913_副本.jpg

 CIMG0576_副本.jpg  

仙仙又要重複再說一次了,

每次在打保養分享文的時候,

都會不忘了提醒大家,除了保養臉之外,女人的脖子,

就是第二張臉,所以絕對不能忽略它的重要性唷!!! 

CIMG0568_副本.jpg

淨膚大概20分鐘左右將面膜撕下來之後會有“水透光澤”感的感覺,

還有端端感勒~~

再加上最近又去做了“電波拉提”,感覺整個臉又端又up。 

 

CIMG0570_副本.jpg

面膜撕取下來之後,仙仙習慣先搓揉雙手,讓雙手有一點灼熱感在進行臉部按摩!

從上而下,從內而外喲!

CIMG0582_副本.jpg

CIMG0904_副本.jpg

阿喲威啊~~~

我們家的小妞兒真的太可愛了拉,真的是小阿姨的好modle~~

你們說是不是??

CIMG0865_副本.jpg

CIMG0869_副本.jpg

 

好東西真的要跟好朋友分享~~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都會跟一些女生住在一起,

你們知道嗎??

一群女生聚在一起都可以分享

一些有的沒有,所以仙仙就將面膜也一起分享給室友使用~~

敷面膜順便打發時間,因為嘴巴不能動,所以只好動眼跟手~~

打個電動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有的時候我甚至邊敷面膜

邊吃東西~~~

敷面膜通常都是在晚上,但是晚上有的時候時間一到肚子就會很餓,為了美又要顧肚子怎麼辦拉~~~

我想到的好辦法就是“同步進行”哈哈

但是敷面膜最忌諱的就是”說話“,“大笑”,”吃東西“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no no 搖👋搖👋

 

CIMG0911_副本.jpg

CIMG0871_副本.jpg

CIMG0873_副本.jpg

 

晚上觀看仙仙的分享文時請不要嚇到喲~~

因為我室友敷完面膜之後整個人就ㄍㄧ 笑了(發瘋)

怪嚇人的~~~~

因為這張實在太好笑了,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仙仙可是經本人同意才放這張照片喲

CIMG0878_副本.jpg

    CIMG0915_副本.jpg   

以上就是今天仙仙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最後再放一張仙仙與bb的大合照跟大家說聲晚安

看完今日的分享文請大家不要

忘記幫仙仙按分享跟推推還有👍喲。

感激不盡(啾咪)😘

 

 

 

 

    

arrow
arrow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