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136_副本      

超級興奮ing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上個月開始休息之後 這幾天除了跟朋友吃吃飯 喝喝下午茶之外就是在整理去日本九州拍回來的相片(囧)

因為拍了一千多張所以在整理上有點令人頭痛 想要將去日本拍回來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但是九州的風景真的都太美了

不知道該怎麼取捨要分享的照片呢?

真的超想每一張都放到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但是如果這樣我想 寫一天一夜都寫不完了吧!!

除了風景照之外 更令我頭疼的就是該如何挑HLW包包照(超囧)

每張照片照出來都美到好犯規 美包搭配美景真的是無誤勒!!

CIMG3220_副本.jpg

CIMG4844_副本.jpg

仙仙去日本之前去了士林的HLW  NY Fake Print Bag店拿了之前訂的三個包包

( 一個仙的,兩個是朋友托仙仙買的)

結果我又看到了咖啡色的藤編包包(哭哭)

去年的時候買了白色的藤編包包(超好看)

結果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送給我住基隆的妹妹 不過看到他背出門的樣子超吸晴 我也很開心!!

原本只帶著拿完包的心情就要離開 但是看到他們另外兩款新的包款 整個人也超喜歡

算算家裡已經有七個HLW  NY Fake Print Bag了~~我也算是bag fans

 CIMG6582_副本.jpg  

千鳥格鉑金包款👆

CIMG6377_副本.jpg

玫瑰花囧包m號(玫瑰花紫色 藍色、黃色)👆

CIMG6836_副本.jpg  

羊皮紋小香包(黃、黑、桃紅、粉紅、紫色

👆以上三款就是今天仙仙要跟大家分享的HLW  NY Fake Print Bag

看到圖片有吸引住你們的目光了嗎?

在進入主題之前仙仙來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買包的心情

之前工作很累所以會靠買包包來解除壓力 

當然買一個精品包 可能需要花上1萬~八萬不等的價位包都有 或是更高

但是買起來的時候會很有成就感 但是相對的價錢上就沒有那麼的漂亮

通常仙仙買萬元以上的包包都是皮革居多 但是你們知道皮革的包包本身重量有多重嗎?

所以裝個化妝包、皮夾、阿哩不搭的東西就會非常的重 加上久久只能買一次 所以相同的包包就會背上好幾個月才能更換新的!!

自從我知道HLW  NY Fake Print Bag的時候就解決我這個困惱了!!

花小錢 可以買開心 買到質感好、又多變化的包款哪個女人不愛呢?

重點是每個包包的重量幾乎比仙仙家中的皮革包還要輕很多 所以現在出門的時候幾乎都帶HLW  NY Fake Print Bag出門 

CIMG5362_副本.jpg  

第一包-千鳥格鉑金包

仙仙買的千島是m size 再大一號我的身高就無法駕馭了

其實之前六個都是買s size 但是本人很喜歡千島的樣式 再加上去年去日本的時候包包裝很多東西

所以把s size的用壞了 這次要去日本仙仙想說應該也會裝很多東西所以就買了m size 裡面的容量

足夠裝我要去日本的隨行物品了!!

CIMG5496_副本.jpg

CIMG5491_副本.jpg

左右邊各有一個扣子 如果覺得在不夠裝的話 可以把左右邊的扣子拔開 容量也會相對的變大 

像我去日本的時候 扣子幾乎是沒有扣起來過~~ 

  CIMG54912_副本  

看到圖片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扣子都扣不起來了吧

出國必帶的隨身物品有

圍巾、皮夾、太陽眼鏡、雨傘、化妝包、口香糖、護照、帽子、相機、手機、隨身充、  面子!!

說到雨傘 去日本的時候還突然下起大雨 好家在我有隨身攜帶雨傘這種東西 不然就變成落湯雞了!!

CIMG4964_副本.jpg

CIMG5298_副本.jpg 

去了日本無所不是取景地 每個地方都超級美 

轉印包 我特別喜愛這種款式的包款 但囧包我個人也超喜歡

(十指交扣)好吧!!每種包款我都很愛拉~

下次我想要在購買一個機車包帶去加拿大讀書用,但是這樣好像太囂張了~~ ㄎ

還有我唯一的小囧綠包被我二姐搶走了😢,因為她嫁人了所以一去不復返啊!! 

CIMG5136_副本.jpg

CIMG5146_副本.jpg

我覺得這款千鳥格鉑金包款穿休閒還有比較淑女一點的穿著背都很好看

手拿的時候或是用手勾著的時候特別有氣質(ㄎ ㄎ )

如果將手把掛在肩膀在又多了一份隨性感

如果是使用肩帶肩背著 我只有在雙手需要交叉走路的時候才會這樣做

看起來比較帥氣一點......哈哈

CIMG5285_副本.jpg

千鳥格鉑金包款只有一種黑配白的顏色 不管配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很好搭配

去日本的時候因為有下雨 拼包的尼龍材質也能防一點水波 所以撐著雨傘

水滴 濺在包包上也不必擔心包包裡面的東西會用濕喲

CIMG5348_副本.jpg

就算包包放了那麼多東西 本身包包就沒有占成麼重量所以就可以無止禁塞東西

都不用怕包包會壞掉 但是其實這樣累到的是我自己勒~~撲哧

 

CIMG5355_副本.jpg CIMG5372_副本.jpg CIMG5376_副本.jpg

只要一旦開始購買轉印包就會從此淪陷在裡面了

怎麼說呢?

一開始仙仙購買的是紅色印ysl包 但是只要轉印包一推出新的圖案 就會點閱網路進去看

如果到了實體店面 更會失心瘋!!

結果就從去年到現在就已經購買了七個(囧)

最近看到藤編包又好喜歡喲!!

CIMG5442_副本.jpg     CIMG6453_副本.jpg CIMG6457_副本.jpg  

說了那麼多都沒有來好好介紹一下他們的小小創始故事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寫轉印包的文章 但是仙仙還是很樂意在這邊小小的分享一下

2007年Halloween Fake Print Bag在SOHO NYC 誕生,在2010秋冬正式由Halloween Taiwan 獨家代理

HLW是紐約的一位設計師與他的團隊轉印了許多的包包,

並研發出獨特的轉印技術,HLW第一個使用轉印技術並設計轉印了一系列的包包,

設計師挑選的尼龍材質也提倡了包包的輕盈感 少了皮質的材質 多了環保概念

反方向的提倡了愛地球的運動!!

怎麼能叫人不愛呢?

CIMG6469_副本.jpg

這個景像是不是很美呢?

有種歐式風格的感覺,
但圖片的風景並非是歐洲國家而是日本喲~~

今天要分享的四款包包個人覺得這款不管走什麼風格都非常的適合像是穿的比較甜美些

或是搭配像丹尼材質的外套都非常的百搭

成熟、可愛、幹練、輕鬆風樣樣都行!!!

 CIMG6514_副本.jpg

現在有很多的包包 都會流行在手把上面綁一個絲巾(👆最最最上面的圖片) 但是出國一定會東放西放的

所以仙仙就將絲巾拿下來 避免出國的時候把絲巾弄髒了!!

包包上面綁條絲巾又會是另一種味道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跟店員講請他們幫你試綁在包包上

絲巾配美包你們不失心才怪勒@@

CIMG5688_副本.jpg  

第二包-玫瑰花囧包m號

oh my god!!是不是美呆了~~

日本現在不管走到哪都可以看到這種顏色的花跟盤哉,

就連大馬路旁邊也是一樣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到日本而是到了歐美的感覺。

花跟紫色玫瑰囧包有沒有很絕配呢?

囧包實體的顏色跟現在你們看到照片上的顏色會有一些些的落差

透過相片來看這款囧包的顏色更顯為立體

非常的上鏡!!哈哈愛死了

CIMG5927_副本.jpg

玫瑰囧包m號裡面的空間也相當的足夠放仙仙去日本隨身的物品

側邊有一個拉鏈袋(可以放護、跟面子)跟兩個開放式の口袋(可以放手機、護手霜、發票)

沒有太多的夾層 但是口以放入超多的東西 超實用的

太陽眼鏡、皮夾*2、相機、化妝包、圍巾、護照、小罐的香水、衛生紙、飾品包。

CIMG6196_副本.jpg

CIMG5526_副本.jpg

之前買HLW的包包幾乎都買s size 想說這次要出國小的可能會裝不下

東西 所以這個也買了m size 因為這款包包本身就沒有什麼太多的重量

所以就無止盡的裝滿包包之後

就拜託北鼻幫我提(哈哈)

開玩笑的拉 仙仙是沒有讓男生幫我提包包的習慣喲!!

之前小綠的囧包被仙仙的二姐拿走之後 問HLW的店員是否還有那款 結果停售了拉~~(跺腳)

不然我還想要再買一個喲~~

不過最近也有出水手囧包 嘿嘿~~~

好想再去添購一個~~(中毒太深了) 

CIMG5536_副本.jpg

紫玫瑰囧包超級甜美

搭配黑、白色系的衣服時 背這款囧包真的很搶眼。(害羞)

 CIMG5585_副本.jpg  

CIMG5540_副本.jpg 

CIMG5760_副本.jpg 

超級完美地轉印技術 如果沒有用手觸摸 根本就不會相信是轉印包

顏色從淺到深 處處都很逼真 尤其是拉鏈的位置 會真的以為那是存在的勒

就算家裡已經有七個HLW的包包 但轉印的技術太厲害所以每次都還是會忘記想要去拉他(吐舌)

CIMG5823_副本.jpg

 CIMG6029_副本.jpg 

155cm的身高頂多背到m好的size剛剛好了!!

如果再大的囧包仙仙這個身高就會像是偷帶姊姊的東西勒

不過仙仙的其中一個姊姊就是用最大的囧包來當媽媽包

裡面一樣是一個拉鏈袋 兩個開放式口袋 容量比m的大很多

足夠放小朋友的尿布跟奶瓶、奶粉、玩具、衣服等等

非常的實用又不失時尚感!!

如果剛當媽媽的辣媽們跟我二姐一樣不知道要買什麼媽媽包的話又想要不失時尚感

可以參考一下HLW的包包喲。

CIMG6032_副本.jpg  

 CIMG6334_副本.jpg   

CIMG6315_副本.jpg  

平常如果不肩背的話 仙仙就會連同背袋跟手把一起拿

感覺非常的有個人味道喲!!(偷笑)

CIMG5664_副本.jpg CIMG5680_副本.jpg  

不好意思勒~~

因為tim'r說他會害羞 所以只好把他的臉用圖案蓋起來(請見諒)

囧包手把的地方做的滿寬 所以就算手提累了 肩袋背膩了 想換個方式背的話

可以直接將包包整個背在肩膀上也很方便喲!!哈哈

 CIMG6006_副本.jpg

CIMG6341 (2)_副本.jpg  

CIMG6365_副本.jpg  

CIMG6254_副本.jpg 

 購買前原本想要黃色玫瑰囧包  跟黃色香香包 但是兩個都是黃色該怎麼辦呢?(玩手指頭)

所以在一番抉擇下還是購買了紫色的囧包 跟黃色的香香包

玫瑰囧的圖騰拼出來後的感覺非常的浪費 所以我超級愛

但是玫瑰囧包最近已經是最後一批販售了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在購買黃色的呢?(剁手)

如果被tim'r知道 他一定又會說 女人幹嘛要這麼多包包 是有幾隻手之類的話....(囧)

CIMG6721_副本.jpg CIMG6836_副本.jpg 

第四包-黃色菱格香香包

 

(陶醉中)這已經是我第二個HLW黃色的包包了 第一個是去年出的季節版編織黃

第二個就是香香黃 黃色的香香包在這個季節帶出門絕對是無誤的!!

CIMG6839_副本.jpg

香香包比囧包還有千鳥格鉑金包的容量還要小 但是這款包包旁邊兩側都還有一個增大空間的紐扣

如果東西裝的比較少的時候就可以把兩側的扣子扣起來 讓外在的體積看起來又更迷你一些。

但是像我每次背這個香香包的時候 扣子永遠都是打開沒有扣起來過!!(偷笑)CIMG6847_副本.jpg

CIMG6843_副本.jpg

CIMG6849_副本.jpg 

包包內容物:miu miu的長夾 手機、相機、護手霜、香水、充電器、護照、太陽眼鏡。

因為容量沒有其他兩個大 所以仙仙的其他東西就偷偷的塞到了baby的包包了(偷笑)。

這款香香包已紐扣代替了拉鏈 如果做拉鏈式的跟香香包就不怎麼match了!!

CIM9904副本    

這次去日本總共帶了三個HLW的包包 一個背在身上其他兩個就裝在行李箱裡面

尼龍材質所以很好收納 一壓就扁了 放在行李箱根本根本不占任何的空間跟重量

真的很適合帶出國使用勒!!

 CIMG6663_副本.jpg

CIMG6664_副本.jpg

CIMG6655_副本.jpg 

香香包沒有手把只有一個背袋 背袋上面轉印的鏈子部分也非常的逼真

沒有觸摸到還真以為背袋是鏈子做成的勒。

有的時候仙仙會將背袋拆掉之後把香香包當成手拿包 怎個感覺也會非常的適合耶!!

CIMG6667_副本.jpg  CIMG6688_副本.jpg

CIMG6692_副本.jpg

以前出國的時候 仙仙都會帶皮格的包包出門(囧)結果隨便一裝 包包就相當的重

再加上出國很容易用髒 所以就很難清潔!

所以這種尼龍材質怎個就很耐超 很好清潔  也可以用清水清洗喲。

我自己很愛用熊寶貝清洗衣服 所以仙仙都會拿熊寶貝幫HLW洗香香。

過沒有多久就要去加拿大一年左右 所以仙仙決定要在帶幾個HLW的包包過去 當我上課的包包

 時尚又環保。(灑花)

CIMG6694_副本.jpg CIMG6704_副本.jpg CIMG6709_副本.jpg

黃色的香香包上面也刷上了白色

讓香香包整體的漸層感更立體、又更真實!!

CIMG6711_副本.jpg CIMG6722_副本.jpg

CIMG6723_副本.jpg

黃色是個很接近大自然的顏色 每次一定著它出門 心情就會不知覺的大大好

你們大家認同嗎?

螢幕快照 2014-06-26 下午11.58.13  

CIMG4888_副本.jpg

CIMG4884_副本.jpg 

有沒有再度的融化呢??

香香包既然還有出母女包 是不是很過份呢?

香香小包共有五個顏色(如圖)

紫、黃、粉、紅、黑

看到香香包就有點受不了 結果又出了香香小包 如果我現在有個女兒我一定會幫他添購一個香香小包

讓她跟我拿個親子包一起帶出門 但可惜我現在沒有小孩 連家裡姊姊的小孩都只有幾個月大 根本帶不了

不過就算帶不了親子包出門也沒有關係 因為香香小包也很適合我這個身高155的小妞(竊笑)

所以你們說荷包是不是真的會大大失血呢?

CIMG7448_副本.jpg     

CIMG7446_副本.jpg

 

小小香香包左右邊也都是個有一個紐扣 把紐扣打開的時候 寬度就會相差很多

也就是說小小容量空間無限大~~

好拉其實也沒有像我說的無限大拉~

但是至少以那樣看起來很小的外型可以放得下不少東西勒!

CIMG7450_副本.jpg

 信用卡*2、耳機、零錢包、手機、相機、護手霜、鈔票、太陽眼鏡

因為我的長夾比一般的還要長還要胖,所以要帶香香小包出去就不會帶皮夾了

放個幾張鈔票就夠嚕!!

不過現在出門購物那麼的方便,只要一卡在收萬萬通。

 CIMG4873_副本.jpg

CIMG4880_副本.jpg  

轉印技巧真的很棒!!

在紅色的地方刷上一點點白色的顏色

讓菱格文的地方變得相當的立體

沒有觸摸之下 會覺得香香小包的菱格地方是有凹凸的感覺,

但其實香香小包是平面式的轉印包喲!!

CIMG7330_副本.jpg CIMG7331_副本.jpg

小小香包真的很實用

前陣子仙仙跟朋友去花蓮玩的時候還背了小小香香包去登山

裡面就放了手機跟相機還有一些重要的卡片之後就出發了~~

就這樣嗎

沒錯!!

因為仙仙根本就不知道去花蓮的蝴蝶谷要爬山 幸好還有帶著我的登山包(小小香包)出門,

不然還真的要扛著我那又大又笨重的包包爬山了

登山之餘 也要來個小小平價時尚才可以!!

CIMG7344_副本.jpg

 

S__8871945_副本  

(題外話)

最近天氣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炎熱 所以去花蓮的蝴蝶谷放鬆一下 接近大自然真的很舒服

不過算算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爬山,感覺真的很不賴!!

如果早知道要去爬山 就會做好登山的準備,就不會那麼的狼狽 可以說是重頭濕到腳

更lucky的事 還碰到一個月的一次 不然到了那麼美的瀑布還真的想要跳下去游個泳再上來

每次看電影的時候男女主角都會到瀑布下面游泳就覺得好cool 這次這麼接近瀑布結果卻不能這樣

游好可惜喲!!

 

 

CIMG7328_副本.jpg  

 CIMG7438_副本.jpg

CIMG7443_副本.jpg   

我幫小小香包取了另一個名字叫做約會包

偶爾跟男友出去逛夜市或是看電影 總是都需要背個包包出門才有安全感

但是只是想放個手機跟相機或是錢包出門而已 總是找不到適合的包包背出門

所以不管怎麼背永遠都會覺得包包很大,

這次HLW出了這麼小的香香小包除了適合小朋友帶之外 也很適合約會拿出來使用!!

以上就是仙仙最近的愛用包小小分享

看完的要記得幫仙仙按推跟分享喲~~

喜歡HLW包包們可以到門市去看看喲

有的時候HLW還會不定期的出活動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喲!

最近期的活動是:👇

6/23~7/31間購買新款香香以及冏包系列 S+TINY組合
就有超划算的優惠喔~~~   (會員可再享折扣)

HLW粉絲團

HLW實體門市

 LINE:hlw0929664399
 微信號:halloweenny88
 Whatsapp: 0929664399

 
arrow
arrow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