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58_副本.png   

IMG_8250_副本.png

暌違了將近半年多,都沒有接觸韓劇的仙仙,現在要來趕一下進度了,雖然韓劇進度落後的許多,所以現在要把這半年

多所上映的韓劇在短時間給k完,這半年期間都在看泰劇的我(sa wa di ka)感到非常的孤單,以前在看韓劇的時候,隨便找一個朋友

談論韓劇的劇情,總是有朋友可以搭得上話,但是至從看泰劇的時候,都找不到可以聊泰劇的劇情,朋友聽到我看泰劇就會說

“你怎麼在看泰劇呢”?然後就漂走了(過分)~~~現在台灣在電視上播應的泰劇都太”老“了,所以我都不在電視看泰劇,

我可是跟得上他們的時代,都在pps上找尋最新的泰劇觀看勒~~(可惡)

IMG_8333.PNG

說到pps這個網站,以前只要是最新的韓劇或是想要收尋其他的電影,只要上pps都可以找的到

聽仙的朋友說因為pps在大陸好像是已經要上櫃了(or not),所以都會將未合作的連續劇下架之內的,所以現在已經越來越少

新的戲劇,又或者是突然今天看到隔天要找就下架的情況,越來越多,而且有的時候在跑的時候會”累格“,看的可是相當的疲憊。

IMG_8358_副本.png

 

這個軟體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且容易上手!!

來跟大家解釋一下1~~5的功能

1.現正播放的影片

2.我的收藏

3.新聞~~有關韓星或韓劇的相關新聞

4.戲劇收尋

5.關於我們(音樂mv看到飽,日韓mv人氣,不好相免錢等等的app)    

IMG_8234_副本  

因為之前都在pps上面看韓劇的,但是這一兩年的戲劇真的越來越少,所以

都錯過了很多很好看的韓劇,下載這個app才發現,有好多好多都沒有看過。(哭)

IMG_8237_副本.png  

IMG_8240.PNG

 

原本想要在app裡找尋一些韓語教學的程式,但是無意間在app找到chocolabs的程式下載,裡面有好多好多最新的韓劇可以觀看,重點

這個軟體會幫你編排”最佳人氣“的韓劇,每天打開程式的時候都會做立即更新,而且一點也不太會”累格“,因為我不知道mac有沒有資源這個軟體

,所以目前仙都是用5s在觀看,走到哪拿到哪看,真的很方便。

IMG_8337_副本.png  

尋找現在當紅的偶像劇,基本上在收尋裡面都是可以輕而易舉尋找得到!!

IMG_8241_副本.png

 

點越想要看的戲劇,裡面除了級數可以選擇之外,還有簡單的戲劇介紹,每次在選戲劇看之前,一定會點選戲劇介紹,才會點閱進去裡面觀看,

因為這部真的實在太夯了,所以連戲劇介紹都不用觀看了!!(期待)

 

IMG_8272_副本.png  

千頌伊裡面的角色真的是太可愛了,即便全智賢結了婚,完全還是處於在小姐的狀態

魅力依然不減啊,裝可愛的樣子跟以前演我的野蠻女友一樣可愛!!

IMG_8244.PNG

 

一集的級數大概會3個part來播放,播放時的網路一直都很順暢,最討厭的就是觀看到正精彩的時候突然給我累格(握拳)

但這個我觀看了四五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拉~~(哈)

IMG_8358_副本4.pn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個問題呢?觀看的戲劇突然間忘記自己追到哪一集去了呢?

在“我的收藏”裡面,點取左上方的“觀看記錄”就會顯示你目前觀看的戲劇名稱跟級數了~~

有的時候我都是在裡面記取自己觀看到哪裡勒~~對於我記憶力較差的人來說

這個動作是滿方便滴!!

 IMG_8252_副本.png

金秀賢~~仙第一次看他的演出是在dream hight裡面,看到他在裡面演

一個超型宅男但很有唱歌及音樂天分欠缺培訓的男子,再隔年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超好看)

就爆紅了~~哈哈~~

年紀輕輕就很有魅力,把戲裡的角色演的靈活盡致👍👍

一看就被吸引住了~(羞)

IMG_8263_副本.png

IMG_8266_副本.png

 

因為有太久沒有看韓劇了,所以我朋友就跟仙仙說要先看

繼承者,在看主君的太陽,然後把來自星星的你放最後面,

不然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在回去看繼承者會覺得沒什麼~~

但是人家就忍不住想要先看來自星星的你~~~~(風吹過)

IMG_8274_副本.png

 

IMG_8280_副本.png

IMG_8361_副本.png  

即便是生病了,說什麼國民女神也要帶妝出門才可以,

這集真的是太好笑了(撲倒),雖然在網路上找就看過這個照片,但是

實際在看到再撥出的時候也是真的很笑。

IMG_8350_副本.png

女神果然是女神,從以前我總是很佩服,韓國女明星跟男主角四目相望,楚楚可憐又充滿無辜感,

眼淚在眼匡裡打轉,怎麼樣眼淚絕對不會留下來的那種境界,真的是佩服佩服。(想哭但是眼淚又不能流)

不管是可憐兮兮的千頌伊,又或者是甜美笑容的千頌伊,每一個都嚷我好喜歡~~

韓國女明星怎麼都這麼有氣質勒~~~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在使用的app~~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完的記得要幫仙按推推跟分享喲~~

 

 

arrow
arrow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