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372_副本.jpg

CIMG2453_副本.jpg  

寒冷的冬天即將進入尾聲,接著要來迎春了。

前陣子工作好疲憊,尤其是過年的時候,更是要命的類累(哈),

想必大家過了一個新年領了一個好年終,好像應該貢獻一下社會

讓經濟起飛一下吧!

好吧~~其時是購物欲望來了,想買個什麼東西,但又不想花太多錢自己買,

雖然領了個年終,要滿足購物心又得付出小額的代價

心裡又會過意不去,有罪惡感,就像是正在減肥中的人,

叫他喝一口珍珠奶茶一樣的心情(哈)。
喝了一口珍奶,就要跑好幾圈的公園一樣,買了一個心裡想要買的東西,

就要得幾個月不能亂花錢了~~~(昏倒)

想著想著~~想到一個好辦法,就是可以購物也可以不會有太多的罪惡感,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答案要揭曉了:“交換禮物”~~俱有意義的事情

仙仙有個super good friend既是朋友又是家人的那種關係,不用開口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好朋友/好姊姊(你們身邊有所謂的知心嗎),

仙仙打給姊姊

跟他說出這個小要求,他人很好地答應我,

所以我們就又開始了我們第二次地交換禮物!!(第一次地交換禮物是在七年前)

姊姊問我:你有想要什麼東西嗎?

我回:不知道,工作太累所以想要買個什麼東西

叮咚叮咚,突然想到過年前不小心看了一下女人我最大的節目,裡面講的主題就是在過年期間為自己添購一個新款的皮夾~~

姊姊:相約新光三越

我回:姊姊,我想要一個長夾。

姊姊:好!!

雖然這番對話非常的”無聊“

但是人家就是愛說”廢話“(跑)哈哈哈!!

CIMG2382_副本.jpg    

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有很多品牌可以挑選所以我們就相約在新光三越,其實在姊姊說隨便逛逛的時候

,心裡就已經心有所屬的品牌了,但是想說可以隨便逛逛,也許可以看到

很不錯的長夾。

螢幕快照 2014-02-23 23.23.57_副本.png 螢幕快照 2014-02-23 23.35.03_副本.png  

之前我心裡所屬的是這款lv立體logo的長夾

雖然lv的東西,一樣的款式跟別的國際貴品牌比起來,lv的價位通常都會比別人家貴上將近

快一萬檯幣左右,(價位相當於小香的基本款長夾)但是個人認為lv的東西,

除了市面上基本款很多仿冒品的款式比起來,他們家的東西

真的是非常有質感,而且非常的耐用耐看而且不太會壞,五年前購買他們家的水波紋紫色長夾到現在都還是無整無缺(仙仙的媽媽常常在打它的歪腦筋)

怎麼看都覺得很好看勒,就算過了五年也是一樣!哈哈

 螢幕快照 2014-02-23 23.30.07_副本.png 螢幕快照 2014-02-23 23.31.06_副本.png 螢幕快照 2014-02-23 23.32.21_副本.png

五年前出了一次車禍之後就愛上了使用長夾了~~

為什麼呢?

其實以前是喜歡使用中短長度的皮夾,但是因為出了車禍手又不方便也不能拿太多的東西,

光拿一個皮夾的時候當時

就很吃力了,所以手機跟包包都是請加人幫忙提,

所以重那次之後就愛上了使用長夾,因為長夾的容納空間大,除了

卡片之外還可以放入一隻手機跟護照(水波紋的lv長夾),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年紀也到了關係,更愛用長夾!! 

螢幕快照 2014-02-23 23.36.36_副本.png

 

光是長夾仙仙就已經有三個了,但是人總是喜新厭舊的,

有了一個開始之後,就會想要再擁有第二個或第三個不同的style跟顏色吧!!

你們說是吧??

螢幕快照 2014-02-24 1.42.53_副本.png

螢幕快照 2014-02-24 1.43.06_副本.png

螢幕快照 2014-02-24 1.43.22_副本.png  

再逛街的時候,心裡想要逛的品牌是:lv,古馳,prada, tod's,機車皮夾,飛禮雞毛(蝴蝶logo)

編織皮夾,ysl

這幾個而已,

走進去這些店裡之後沒有兩下就走出來了,怎麼樣就是不來電,

當時也沒有想到要購買miu miu的皮夾,

但是姊姊就問了仙仙要不要去miu miu看看呢?

仙仙心想既然來了這邊,那就進去看看也無紡!!

因為現在是入春時期,所以每個品牌基本在都主打著粉色夕的皮夾,

尤其是橘色,紅色,粉色,還有“拼色”的顏色

不知道今年2014的春天是不是非常的流行拼色系的顏色,

好像走到哪都會看到兩種顏色拼湊在一起!!

CIMG3433_副本.jpg  

走進去miu miu的時候,一眼就看到這款皮夾,店員跟仙仙說這是今年春天的新款

台灣好像只有幾個而已,

裡面的夾層跟一般的長夾設計完全不太一樣,一打開是可以一幕了然的(請繼續看下去),

而且顏色拼的也非常的漂亮!!(紅配橘)

如果我沒有記錯,這因該是小牛皮才對,反正管他牛皮羊皮,只要是真皮的仙仙都超級喜歡!!

而且我還有一個癖好就是,每次購買真皮的東西,不管是皮夾,皮包,甚至是皮衣,第一時間一定會把它拿起來

聞聞👃👃看看,皮味重不重,就算好看,如果皮味不重,仙仙可能不一定會購買!!

你們問我為什麼?

我也很難回答這個問題,既然要買真皮的東西,如果沒有一定的皮味應該就不叫真皮吧!!(也許是錯誤的觀念)

看了大概五分鐘左右,paul店員跟姊姊說已經輪到我們後位了,所以我們就跟店員說稍後再過來看看

但是我想店員應該會覺得我們只是看看而已,結果我自己也不知道到最後我既然把它買回家了。

好吧!!是姐姐買送給我的,不是我買的。

等到逛完了以上剛剛說的品牌之後,最後我又回到了mui mui 的懷抱了!!

看了那麼多的皮夾,為什麼到最後買了這款皮夾呢?

上面的皮夾內層其實跟我現在所使用的三款皮夾內層都一樣,而且mui mui這款皮夾的內層個人認為真的太強了

又加上想用用看不一樣品牌的皮夾,總總原因加起來到最後姊姊也說mui mui的皮夾很好看也很實用,所以仙仙就請姊姊送給仙仙嚕!!

剛剛還有忘記提到一點的就是即便是質感好,皮味重但是如果是made in c~~~

的國家一律打“屎”絕對不會購買。

花了那麼多的錢結果是made in c怎麼樣都覺得很不值得!!

 CIMG3372_副本0.jpg  

CIMG3376_副本.jpg

 

CIMG3394_副本.jpg  

打開mui mui的盒子好興奮喲,感覺就像是讀書的時候,開學日不是前一天要到學校座打掃的動作

打掃完之後,班長就會分配幾個同學到某個地方去搬新書,每個人輪流到白板前面開始領這一學習的新書

快速地翻開新書,聞到新書的味道感覺特別好,再翻開新書的時候,當時心想,如果上課寫筆記的話一定會好好寫,

拿完書回去的時候,還會去書局買書套回家,幫新書穿衣服,但是過沒有多久,新書也會變舊書,一折到就想說算了

反正也沒差的那種心情,現在換上新的皮夾也是屬於那種心情(竊笑),你們曾有過像我一樣的心情嗎?雖然離學生時代已經久遠

但是還是會很懷念當時唸書時的我(看遠方)........

CIMG3387_副本.jpg

購買精品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保證卡”

一定要收好,如果之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帶保證卡去做後續的服務,又或者是

有習慣賣包的妞妞們,一定要出示保證卡喲,二手店才會讓你販售喲~~

CIMG3385_副本.jpg

姜姜姜姜~~一打開皮夾,內裡全部都是仙仙喜歡的顏色“紅色”

光卡片夾就有13個夾層

鈔票夾就有三個夾層,不對不對

是四個夾層才對,很誇張的事,仙用了快一個禮拜才知道原來第二個夾層後面還有一個鈔票夾層

你們說誇不誇張

CIMG3386_副本.jpg   

 CIMG3389_副本.jpg CIMG3391_副本.jpg  

剛剛大家看到的是正面,正面:上面的顏色是紅色,中間是拼橘色

一打開內裡全部都是紅色的,後面還有一鈔票夾,顏色則是以“橘色”為主,完全沒有偏向哪一個顏色

拼出來的顏色也非常得均勻,但是我想想~~

好像“紅色”的顏色占比例比較多一些!!

無所謂,不管橘多還是紅多,仙仙都很愛!

那麼多的夾層真的很好收納,不管是鈔票,發票,又或者是剛過完年領的紅包袋,還有7-11咖啡寄杯

的收據單,都可以依依歸納的相當整齊!!!完全不會打架

CIMG3679_副本.jpg  

CIMG3402_副本.jpg

CIMG3404_副本.jpg

照片上面的文件,零錢,發票,紅包,鈔票全部都是從我的舊皮夾裡面挖空出來,沒有想到這麼一攤

既然可以挖出這麼多的東西,只能說實在太恐怖了!!光看右邊的發票就這麼多,

想想好像有三期的發票

都沒有兌獎,嘿嘿~~會不會有驚喜呢?

CIMG3773_副本.jpg

 

我覺得我今天的廢話好多喲,可能是最近在準備要出國讀書的事情,

所以內心有太多太多的廢話想要

在這邊分享出來,不然我怕一旦出國之後,就很少會有時間在這上面了(怕)。

CIMG3407_副本.jpg   

古人說:你不理財,才不理你。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這句話吧?還有人家說如果錢包裡面很凌亂的話,

也會影響一個人的財運喲!!

這句話我非常的相信,所以我只要有時間一定會把皮夾裡的東西歸納好,

但是每次去便利商店或是atm領錢的時候

就會有很多收據跟簽單,一大推有的沒的,即便整理乾淨之後,

過沒有多久又弄亂了(攤手),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也有這種困惱呢?

終於,終於,終於可以有時間換皮夾了,仙不是一買皮夾就馬上更換新的皮夾,

距離購買皮夾的時候也有將近半個月了,
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機會跟對的時機可以更換,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處女座的人比較奇怪的是,換新的東西時還需要看“心情”。(哈哈哈)

CIMG3427_副本.jpg

皮夾的開關不是拉鏈式的,也不是像小香的那個基本款只有一個扣環,

mui mui這款式的開關是左右邊各一個

扣環,開的時候拔開兩個扣環,關起來的時候是靠按壓的方式關起來

 

CIMG3730_副本.jpg  

CIMG3702_副本.jpg CIMG3706_副本.jpg

CIMG3735_副本.jpg  

CIMG3415_副本.jpg  

自從換了mui mui的長夾之後,每次在找卡片的時候,

都可以一幕了然,

每次在排隊買單的時候,突然要出事一張卡片找不到的時候,

都在櫃檯東翻西翻很尷尬,

現在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撒花)

 CIMG3673_副本.jpg  

CIMG3720_副本.jpg

購買7-11的咖啡買一送一,要去兌換的時候,

都要從發票推裡面一張一張找尋交易明細單

卡片夾後方還有一層鈔票夾,所以現在都直接把買一送一的明細單

收納在後方,要出示的時候就非常的方便!!

CIMG3756_副本.jpg

 CIMG3770_副本.jpg

CIMG3771_副本.jpg  

最近真的是太疲憊了,所以想要買個東西犒賞一下自己,真的很謝謝心目中永遠像姊姊的朋友

答應我這個任性的妹妹,提出的這個無理的要求(眼神閃爍)。

偶爾買個好一點的東西,來犒賞一下自己是應該也是必須要的,

畢竟辛苦工作了那麼久,

但是買東西還是必須要量力而為,別變成卡債一族,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要不然就替自己設定一個目標,達成了目標之後,會非常的有成就感喲。

以上就是仙仙想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新的寶貝!!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的記得要幫仙仙按👍跟分享喲。

CIMG2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