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2、3號這兩天我就參加了加拿大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還有日本在加拿大舉辦的煙火
我真的很難享受這邊的太陽但是怎麼辦呢人都到這邊了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大的節目呢
只好保佑我回家之後不要嗮傷就好了!!

到加拿大已經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了 光面膜這回事都已經分享兩次了 所以你們可知道我在這邊有多麼的需要
面膜這可貴的東西了吧這邊什麼都有但是什麼都貴桑桑,所以我從加拿大帶了兩種品牌的面膜來加拿大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大家都很耳熟的牌子
DR.HU
仙仙要跟大家分享的面膜是很多人用完之後都還會想要在繼續夠使用的面膜
除了在網路上看過DR.HU的牌子之外 偶爾也會聽到朋友分享這個牌子的面膜
結果一帶就帶了四盒過來 但是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就已經用了快一半的量 
我真的很替冬天的皮膚捏一把冷汗!!!!

【Dr.Hu】Miracle 藍銅胜月太超效抗皺緊實面膜

抗皺緊實這回事已經離我越來越接近了,在幾個月就28歲即將邁入30這個關卡
讓我非常的在意 我想不是只有我而已 對於每位女生而言都是非常care這回事
所以趁著還沒30的時候 開始要來做基本的緊實抗皺保養了
說到抗皺 上個禮拜仙仙把mircale這四款的面膜各拿一片送給我的homemather
她一看到面膜上面寫的anti就非常的興奮說 
我敷完之後可以年輕一兩歲嗎?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
雖然他已經50歲但是心靈還是停留在40幾歲而已
跟他們相處很舒服~~(好像離題嚕)

mircale這四款的面膜都是不織布的材質
而且都有眼膜這一塊,所以再睡覺得時候也可以順便替眼睛周圍保養一下
是不是很方便呢


大約敷個2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面膜取下來
利用在敷面膜的時候順便來看一下學校替我們準備的小說吧
每天下課回家都有很多東西要複習,而且也有不少的功課要做 一天小考兩天大考三個禮拜就要考一次TOEIC
在台灣的時候我還沒有考過TOEIC 沒想到第一次就奉獻給加拿大了~~

20分鐘過後 就可以把麵膜取下來了
可以讓時光停留在這一刻嗎?
每次一敷完面膜之後 臉上總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雖然我不是白肉底的膚質 但是至少每次敷完面膜之後瞬間我都會覺得自己好像變靚許多

這次膚的是抗皺緊實的面膜 但是還是要配合一下手勢的拉提 
讓臉部的肉不要那麼早就因為受到地吸引力引響而下垂了
【Dr.Hu】Miracle左型C超效煥白晶亮面膜
如果有在保養的妞兒們大家一定都知道什麼是左型c 所以我就不多做解釋了口以嗎?
請大家看在我忙於上課跟打blog就體諒我一下嚕!!
如果大家對於左旋c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打關鍵字google一下喲!!



哈哈~~剛剛趁著敷面膜的時間來看一下小說
那這次要做什麼呢?
來做一下今天老師交代的作業了!!
作業的完成度跟一期的考評也會有很大的影響喲~~
我第一期在加拿大的8月8號結束了,因為我每天都有乖乖做完老師交代的作業
所以我的分數是excellent A加

這次因為搭配做作業的關係 所以我快要30分鐘才把面膜取下來
雖然正常敷面膜的時間是20分鐘左右 但因為面膜裡的精華液有很多所以快要30分鐘左右面膜紙還是
濕濕的~~(有圖為証 請看上面)哈哈
當學生好像比我在台北上班還要累 但是比上班還要幸福
跟上班族一樣每天一大早六點多就要起床 回到家還算早大約六點多左右
吃飽飯洗完澡敷再敷個面膜溫習功課 時間很快就到了12點鐘左右
眼皮已經相當的沈重 黑眼圈比在臺北的時候還要黑是怎回事呢??
【Dr.Hu】Miracle EGF超效保濕修護面膜

’c'mon
這個超效保濕修護對於星期六跟日都去戶外參加活動的我來說
是極大的幫助啊,這一兩天我都在跟太陽公公做好朋友
在路上只是短短的走了一個半小時的路 我的皮膚就出現了兩個顏色了 真的是嚇死我了
太陽有多大 我就不多說了(請看圖片)
圖一個照片大概已經快七點了 太陽公公還不休息 我都太他緊張了一下
回到家洗完澡後立馬趕快拿一片超效保濕來敷一下
女人隨著年紀一到 膠原蛋白數也會往下降
除了年紀不說 長皺紋最大的兇手就是紫外線了,所以保濕這為是不可以輕忽他


這兩場連續的活動讓我的體力大大透支了(我還是年輕人勒)
面膜一敷上 躺在床上的我 不小心立馬睡著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一躺在床上一定會睡著 
所以我就調了鬧鐘 25分鐘一到鬧鐘一響起
就把面膜紙取下來,臉上充滿了保濕感真好!!
繼續睡~哈哈

隔天起床在上妝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因為隔天有敷面膜的關係
也比較沒有那麼的乾燥了!!
我右邊的女生是韓國人 皮膚超好~羨慕
左邊的同學是日本人,因為是護士的關係個性超級可愛的~~哈哈
【Dr.Hu】Miracle六胜月太超效緊緻活膚面膜

這一個半月以來我已經變黑了許多,所以我美白這回事對我來說已經不太重要了
我現在非常的在意的就是:美白、保濕、緊致這三回事其他我就不強求了拉(哭泣)
剛好最近我最在意的這三回事miracle系列的面膜都包含在此內 
讓我省事許多了~~

保持美的事物這回事有多麼的重要
我做了我之前出國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在
飛機上敷面膜
之前去日本就想這樣做了,但是跟我同行的有人覺得有點丟臉所以我就沒有做了
這次在飛加拿大的過程時就會不斷地覺得口乾舌燥的 皮膚也有所感觸
所以幸好我把dr.hu的面膜帶上飛機上 飛行大概5個小時左右 仙仙就把面膜拿起來敷了~~
在飛機上敷完面膜的感覺真的好棒!!哈哈


Dr.Hu Miracle 膠原海藻緊緻提拉眼膜
這次我連眼膜都給他帶過來 
我剛剛說黑眼圈對我來說已經是無解了 在還沒有太多細紋跑出來之前
 所以這次我帶了緊致拉提眼膜 就是為了防止他出來跟我打招呼~~~

在膚這款眼膜的時候 比較適合躺在床上敷 不然會很容易滑下來~~太q彈了

再敷的過程非常的清爽沒有什麼太大的負擔 眼睛有種涼涼的感覺
非常的舒服!!
眼膜我大概一兩個禮拜敷一次而已哈哈
因為miracle系列的面膜就有眼膜所以單眼膜的部分我才會那麼久才敷一次而已!!

【Dr.Hu】Miracle巧克力多酚粉刺面膜組2入

每個人使用的量依粉刺的多寡而異
像仙仙大概使兩個50圓的大小,取自己所需的量到手臂上再沾取到鼻翼兩側還有嘴巴下面那個部位~~
因為粘性太強所以仙仙之後都是將巧克力直接塗抹在鼻子兩側在用手推開他這樣會比較方便許多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使用習慣而定拉~~

在這邊什麼都昂貴所以仙仙這次到加拿大也準備了去粉刺的東西
但是因為仙仙的粉刺並沒有很多
而且粉刺面膜也比較不建議在短時間內使用太多次 
所以仙仙大概是一個月才會使用一次~
等下就會有悲劇發生了
我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勁 也有可能是巧克粉刺面膜太香了
讓我一來這就想吃巧力但因為價格比台灣高許多所以放棄購買的
誤把這個當成巧克力看 結果一不注意就把粉刺面膜塗膜在我的眉毛上~~


我的媽媽咪啊~~痛爆了
原本一開始我還不信我的眉毛會因為被粉刺面膜而不見
再拔面膜的時候我可以感覺我的眉毛隨著我把乾掉的粉刺面膜拔下時那種疼痛的感覺
那剎那我就不敢再繼續拔完全部的粉刺面膜~~~如果全部拔下的話我全會變成無毛者了拉~~
真的是笑死我了~
最後眉毛的部分我就用清水把它清洗掉了!!


粉刺拔完之後裡面還有貼心附上一小罐的
保濕舒膚化妝水 讓肌膚套上一層保濕感~~
太好笑了~~你們可以把滑鼠網上滑上去看一下我的素顏照是不是左邊的眉毛不見一小部分~~
就是因為自己的少根筋惹的禍了~~
不過幸好我會畫眉毛所以對我引響不太大
 

Dr.Hu 櫻撫鑽【 櫻‧嫩紅豐澤】櫻花嫩紅霜

在加拿大因為太乾的關係 所以如果沒有差護唇膏嘴巴會很沒有氣色
我真的是未普先知啊~~
於是我從台灣帶來了這支櫻花嫩紅霜
平常如果沒有擦唇蜜我就會擦嫩紅霜 讓嘴脣有點粉嫩粉嫩的感覺

櫻花嫩紅霜
可以塗搽 3 個部位:唇部、乳暈乳頭(害羞)、外陰唇
仙仙今天就跟大家分享自己是如塗抹唇部喲~如果大家有興趣其他的部位 可以google喲

唇部:取1到2毫米左右嫩紅霜塗於嘴唇或是可以先沾取在手心 再塗抹在嘴脣都口以喲


大概過兩三分鐘左右 嘴脣就會非常的粉嫩粉嫩 就算喝東西顏色也不太會掉漆


仙仙個人很喜歡這種粉嫩粉嫩的顏色
粉中帶嫩的感覺~~

以上就是仙仙的小小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的不忘幫仙仙按個讚跟分享喲~~
仙仙很努力的想要分享這邊的一切給大家~
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仙仙的blog喲~~
還有粉絲團喲~~感謝大家!!

DR.HU胡博士官網(按我)還有買一送一到的活動到8/15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喲!! 

DR.HU胡博士粉絲團(點閱)

【Dr.Hu】Miracle 藍銅胜月太超效抗皺緊實面膜
衛妝廣字第10212588號

【Dr.Hu】Miracle左型C超效煥白晶亮面膜

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6785號

【Dr.Hu】Miracle EGF超效保濕修護面膜

中市衛妝廣字第10212588號 

【Dr.Hu】Miracle六胜月太超效緊緻活膚面膜

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6785號

Dr.Hu 櫻撫鑽【 櫻‧嫩紅豐澤】櫻花嫩紅霜

中市衛妝廣字第:10212534號

【Dr.Hu】Miracle巧克力多酚粉刺面膜組

中市衛廣字第10301130號 

 

 

arrow
arrow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