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手動一動 做個伸展運動一下!!
上個禮拜在學校完成的自己的presentation 跟TOEIC考試怎個人完全的放鬆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陣子讀書壓力太大了 臉上開始冒痘痘 加上這邊已經開始在換季了
所以臉又特別的乾燥 額頭、鼻子、脫皮除了痘子以外還入續在脫皮!!
準備開始寫保養品牌的單子請家人寄過來給我 不然照這樣下去我臉真的會回不去了~~

來溫哥華已經兩個月左右了 除了天氣之外目前都是算是適應良可 
這邊的夏天陽光真的是刺眼到要命 因為這邊的夏天只有兩個月左右
兩個月過後 幾乎都是下雨天 所以他們很珍惜summer time 有太陽就嗮
哪有人在撐雨傘的拉~~要命的子外線!!
所以每次回家睡覺前不敷個面膜 真的很不安心!!

還記得之前跟你們大家介紹的CONI BEAUTY換顏靚采杏仁酸??
除了杏仁酸之外 這系列還有出黑煥白美人黑凍膜、水樣進化飽水膜
之前在我準備行李的時候我媽還特別跟我說加拿大超乾 要我多帶一些保濕的東西過來
但我當時也沒有想過會這麼的乾燥 所以真正該帶的保養品都沒有帶過來~~~哭哭

昨天我跟我朋友去metro town的shopping mall裡面逛街
既然看到裡面的保養品櫃有在販賣coni的黑面膜跟這兩罐~~系列的水洗面膜
覺得好有親切感喲~~但是價格卻是台灣的兩倍多(未含稅)突然覺得台灣什麼都好好喲!!

我來這邊已經嗮黑好多真的好煩惱喲~~
算了!!反正再過一個多月 冬天就要來了 但時候應該會白回來一點點吧??
很多人在保養上面都會有一個錯誤的觀念就是 嗮完太陽回家之後就開始做一些美白保養的動作
其實這是不對的!!
嗮完一天的太陽 也會流失掉很多的水分 所以這時候補水是非常的重要
如果沒有充分的水分在臉上 就算是敷在多的美白保養品也無效的喲@@


我發現我真的有些強迫症~~~
前陣子覺得臉上有些粉刺 就硬把它們擠出來 結果隔日之後就長更多 結果就是如圖的樣子嚕!!
因為我來這邊只有帶局部去角質 忘記帶整臉的去角質~~(剁腳)
臉上有痘子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用手擠喲~~不然就會像我這樣~~
人家這樣還是第一次勒~~~有點煩燥~~


上次從mall逛完街的時候有看到賣場裡面有在賣這罐 但是來沖沖去沖沖 忘記看價錢了拉~~
想也知道 價錢絕對不可能比台灣還便宜~~
因為這罐是我從台灣帶過來的 所以在使用上我就不客氣的使用三根手指頭沾取一次~~
圖上的量大概使用四次塗抹完全臉!!

就算臉上長了痘子 還是不能忘記臉部保濕的動作(女人的我們真的好辛苦喲!!)
開頭的時候有跟大家提到這邊最近在變天 所以我的皮膚比剛來的時候要更乾燥
乾燥到會脫皮~~(昏倒)

所以我大概是兩天就會敷一次 如果以台灣的天氣大概是四天或一個禮拜敷一次都不是問題~~ 


大概過了15~20分鐘左右水膜會越變越水嫩 
it is time to wash~~
是時候沖洗掉了~~

我更人很喜歡沖洗的過程中 會感覺皮膚非常的滑嫩滑嫩~~好想就放在臉上不想沖洗掉ㄉ喲~~哈哈
有膚真的有明顯的差別~~這幾天會一直脫皮 所以敷完隔天起床 比較不會有脫皮的感覺



突然覺得美白這回事已經離我很遠的感覺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 很少嗮到太陽 所以都會很努力的美白
但是我發現來到家拿大每天都在不斷地替臉上補水 所以大概是一個禮拜使用一次“黑煥白美人黑凍膜”


仙仙也很喜歡這罐 因為除了黑煥白之外 敷在臉上的時候 還有水嫩感~~
一舉兩得~~黑煥白之外還不忘了補水~~你們說是不是很棒呢?


竟敷在臉上大概15~20分鐘左右黑煥白面膜就會重水嫩感到服帖感
會感覺到臉上有一點點緊繃感 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嚕~~


黑煥白美人黑凍膜
不像是保濕那罐很沖洗 所以再沖洗前 仙仙會用毛巾沾水的方式 把臉上的黑煥白面膜擦乾淨之後
在雙手用清水清洗掉 為了確保自己有沒有清洗感靜 最後會在用毛巾擦拭全臉 確認毛巾上面沒有任何黑
色的每人黑凍膜在毛巾上 這才是真正的清洗乾淨喲!!

前幾張照片都是在化妝間照的 因為裡面的等光是黃燈 所以照起來臉都是黃黃的~~
所以為了照一張比較像樣的照片 洗完臉之後 仙仙就跑去房間照一張敷後的照片
是同一天無誤喲!!
只是過了幾個禮拜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怎麼對比這麼大啊~~
燈光差這麼的多~


我期待冬天的到來 這冬天到來前 仙仙會把所有的保養品準備齊全 等待冬天的到來~~
再來跟大家分享冬天我會使用什麼樣的保養品喲~~
居住在台灣的可愛們 你們真的很幸福!!不管走到哪想要買什麼吃什麼都相當的方便 又超級便宜~~
台灣真的好好喲


在我的細心、勤勞的呵護之下 皮膚有比較好轉些
每天在鏡子 內心都不斷的提醒自己 不準擠 不準擠
痘子啊痘子趕快消失啊~~~哈哈

現在是晚上了~仙仙要去睡覺了~~祝大家一切都順利喲~~
看完的拜託要幫仙仙按個讚(like)根分享(share)喲




 



arrow
arrow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