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一日遊~~~
在這邊有好多的第一次喲,今天沒有太多的廢話,直接進入主題吧!
peter開車帶我們去西雅圖、outlet 、還有一間美式的buffet吃中餐 那間餐廳換算台幣跟台灣的差不多
但是選擇比台灣的還要多些


進去西雅圖時要先去美國辦簽證,沒有想到第一次進去美國既然是從加拿大開車去美國
感覺很神奇,算是美國短期簽證吧??六塊美金 可以刷卡也可以付現
從加拿大開車到西雅圖大概需要三個多小時 因為那天五點就起床了,所以上車就一直睡覺~~太累了@@
玩也是需要消耗很多體力的~~




這間buffet是在堵場裡面,非常的大 先付錢才可以進去 跟台灣剛好是相反 
我們去的時候比較早所以無需要排隊,等我們吃完之後外面就大排長龍了!!


buffet裡面的水果看起來都非常的新鮮 又好吃(被騙了)
盤子有兩款1:成裝熱食用的
2:成裝水果使用的冷盤
在裝熱食的時候使用溫熱好的盤子 一開始拿真的會燙到手勒~超燙

西瓜每一塊都切得非常又厚、又大塊!!甜度還算可以嚕
草莓也是又紅又大 但是吃起來有點酸~~
peter說草莓的季節過了,所以比較沒有那麼甜!!



天啊buffet裡面有蒙古烤肉勒~~
來這邊真的不能不吃青菜,而且在加拿大幾乎都是吃沙拉
homema比較少炒青菜而且就算炒了也跟台灣的比較不太一樣
我選了好多我最愛吃的豆芽菜~~哈哈
雖然照片照得不是很美味,但是她超級好吃的~~


美國分量果然跟臺北就是不一樣
雞排是整塊的
洋蔥圈也很扎實、pizza也相當細長
tuna我已經跟他們說我只要tiny一點的 但是她給我的分量對我來說還是很大~~哈
玉米玉米超級超級甜的~~現在看照片好好悔沒有多吃一點喲!!


冰淇淋好我記得大概有10以上的種口味吧~
旁邊有很多配料可以任君搭配
對了~這邊還有鬆餅機耶 
其實我可以吃更多 因為那天早上沒有吃東西到中午12點多才一起吃
可是其它同行的友人很快就吃完了,害我都不好意思繼續吃下去~~

看到櫥窗前的甜點每個都想要叫一盤來吃吃看
每個好像都好好吃勒~~怎麼辦
最後我選了一盤cheese蛋糕吃~~真的是yummy


都到了這邊怎麼感覺好像可以玩個拉罷呢??哈哈

中餐吃完之後就開車到西雅圖 大概是要一個多小時吧??
我也忘記了,因為我一上車又繼續睡覺了哈哈
到了西雅圖市區的public market剛好看到有新人在那邊拍婚紗


好好奇這裡面的人大熱天穿這個服裝會不會中暑喲~替她擔心


我記得那天出門的時候加拿大還在下大雨 而且還有一點小冷 但是到了西雅圖天氣超好的
一點都不冷
在國外有很多戶外是的餐廳 很多啊兜啊都坐在外面想用餐點
兼嗮太陽~~oh my goodness i can't stand




這裡有點像台灣的批發市場 環境也很舒服很乾淨 
我個人很喜歡看水果攤跟海鮮攤 每個實物的顏色都很色彩繽紛都好想要買回家吃吃看喲~
但是價錢很不平易近人勒~~哈哈


以前在電影情節看過這種場景 今天自己親眼看到感覺好不一樣喲~~
蔬菜水果的擺設感覺也是一種藝術美的feel


海鮮類的東西看起來也都是相當的可口
蝦子已經剝好皮等客人把它們帶回家了 即便是已經剝好的蝦子但是看起來也相當的新鮮


這是什麼蔬菜啊~~??都沒有見過
但是他長得好漂亮喲!!


peter說他說這隻豬20年前就在這邊20年後她依然存在~
她一定比我還要有錢~~這隻豬裡面的所有捐款都會用在這市集裡面~
相當的有意義@@


是個地方是除了賣海鮮之外還有拋魚的動作可以看??
拋魚的意思就是如果有客人在這邊買魚的話 他們會將客人所購賣的魚從第一個攤位拋到第二個攤位
邊拋還會邊喊他們的口號,但是因為他們拋的太快害我來不及攝影,很有趣!!


那天很多人在等待買魚的人 這樣他們才可以拋魚
但是只有觀看者沒有購買者 為了滿足我們的眼福 所以他們就拿一隻魚出來表演一下!!


你們知道牆壁上面的是什麼東西嗎??
不知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看出來了嗎??

沒錯!沒錯!
這牆壁上面全部都是口香糖,所以這一片牆壁上面就是叫做gum wall
沒有想到這邊已經變成的藝術街了吧??
到西雅圖一定要來照張相留個影


這個愛心圖真的很厲害,要用多少口香糖才可以製作這麼大的愛心圖勒??
我想他的嘴巴一定會很酸吧??哈哈


要說是一種藝術美也是可以這樣形容,

但是看久了還是覺得好像有點噁心~哈哈


第一次覺得摩天黁這種東西離我這麼的近距離,天空真好藍白雲好美,越看心情越美麗!!


美國的國旗近在眼前,如果這把國旗也能插在我們的外交部門外面不知道有多好!!
願天下永遠和平,沒有戰爭 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一杯新鮮的檸檬果汁要3元美金 等於是台幣的150元
想想台灣的遊樂場也大概是差不多這樣的價錢 好吧@@
因該不會算是很貴吧?
三顆新鮮的檸檬就在裡面,夏天熱熱的天氣 好適合喝這種微酸帶甜的飲料喲@@


你們猜猜看他們是真的還是假的??
那三隻狗起初我以為只是假的,但下一秒拍完照之後他們既然會動耶
答案是真的,而且更妙的事
他們還會擺出不同的pose給大家看勒~~
超級厲害!


這裡的每棟建築物都好有古色古味的感覺,感覺是古董級的建築物,

雖然外觀看起來antique味很重,但是外觀保養得非常的乾淨!!


peter放我們在這個鐘前面放風一個小時,結果這一小時內我買了forever21的衣服、潘朵拉的綴子!!
我真的只能說潘朵拉在這邊真的賣得比台灣便宜快一倍有吧!!


這間跟台灣的sasa有點像 但是裡面全部都是百貨公司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比加拿大還要便宜一點,而且這裡只需要加一成稅~~


一個小時後我們再大時鐘前面集合,一起到星巴克第一家的原始店買杯子
老實說我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可以到這邊俱有歷史性的地方來~~
原本以為第一家星巴克跟平常我們看到的裝潢還有logo都一樣,結果裝潢還有logo真的是完全都不一樣!!


裡面完全沒有任何一個座位,除了買咖啡以外很多遊客都是在等待買杯子!!

一來的時候也正值是中餐的時間,所以排隊的人潮大概有兩排,我們到市區逛了兩三個小時
回來之後在排隊由兩排改成了一排的隊形 算是有進步了吧!!不用等那麼的久


第一家星巴克:1971年開設的 比我還年長
所有的星巴克杯子只有這一款是made in u.s.a所以最後我選擇買這款塑膠杯!!


原本我跟店員說我要買保溫杯,但是想想都來到這邊還買made in china的杯子好像~~
所以我跟店員道歉要改塑膠杯的時候,店員跟我說沒有關係不用跟我道歉
他真的人超好又超親切,這樣讓我好想趕快進入星巴克打工喲~~
希望我10月份去應徵的時候能一切順利@@


原本最後一站要到這邊拍照留影的,

但是因為我們要回去的時間比我們預想的還晚了一個小時,而且這個地方也不好停車
所以我們就沒有在這邊下車,只能在車上拍下這座西雅圖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嚕!!
代表到此一遊,必留痕跡!!


最後的一站:outlet
裡面有很多台灣有的牌子,原本只是當純的想要window shopping但是裡面真的太便宜了
所以就不小心買了一個帽子、一副太陽眼鏡、跟一個包包@@


解散的時候peter跟我說你進去couch的時候他們會給你百分之五十的打折卡不要到couch買太多東西喲~
我回答她說:我沒有興趣拉,你放心~
結果話還是不要說太快好了


我在aldo買了一頂鴨舌帽原本以為只需要八塊錢,結果我拿的那頂是在折四塊錢
結果我只花了快150買了一頂鴨舌帽,超級划算~~


一個小時就這樣的過完了~我還沒有逛到burrberry~~
好吧~~我只事想要window shopping,沒有要再買拉~~
我必須每天告訴我自己我是學生所以不能亂花錢~

這個是跟我們一起去西雅圖的韓國女生 來加拿大讀托福班兩個月之後就要回去韓國了
因為我的make up所以他們都以為我是韓國女生,他們說他很喜歡我的妝容耶~~好開心喲

每次只要去哪個國家玩樂,都會去買星巴克的杯子當作是紀念~~
所有的杯子都是大陸製的,唯獨這款感覺好有收藏的價值喲~~
哈哈~其實不管哪裡制的都是很棒的收藏品


接下來就是分享購物品的時間了,

我從四年前就開始購買潘朵拉的綴子,每次只要自己有遇到開心或是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去買一個綴子
代表著當時的心情,但是老實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是很便宜,也有聽別人說過台灣的潘朵拉都賣的超貴
所以這次到了西雅圖無意間就被我逛到潘朵拉,所以仙仙就進去看了看 果然真的比台灣便宜快一倍的價錢。


我在西雅圖的潘朵拉買了三顆綴子
第一個是白色琉璃上面刻了seattle這個單字 第二、三顆都是數字
所以加起來的意思是 我在28歲的那一年來到了西雅圖~~
很lucky的事 買超過100美金就送一條麻繩的手鍊~
這個麻繩手練之前我請我的bb買給我結果缺貨中,沒有想到買超過100美金就能免費擁有這一條
超lucky的 
算一算三顆的價錢在台灣只能買一顆有帶水鑽的綴子~~


vogue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太陽眼鏡
我從台灣帶了一支最便宜的過來,想說如果刮傷了用壞了也不會那麼的心疼
但是我來這邊快一個月每天都帶太陽眼鏡出門,每次帶每次摔所以剛好在outlet看到這款粉紅色的很喜歡就買了
這隻要美金100元左右,後來我到加拿大賣太陽眼鏡的地方看這隻有擺在門市裡 而且要120左右~
也是有小賺一點點!


我覺得這款眼鏡的邊邊還有鏡框質感都滿精緻的,而且粉紅色也非常的好搭配衣服
that's why i pick it !!


無論是塑膠的或是這種鏡框是的太陽眼鏡 永遠都不會退流行
不管哪時候戴都很好看,雖然是大熱天 但是我就是無法脫下我的外套,因為真的是太熱又太嗮了!!



原本說好不買的,但是這款後背包包真的太實用了,而且原價打對折在對折
所以我花了119美金把它帶回家了~~
我很鮮少買coach的原因是因為很容易撞包 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coach她有出後背包
重點是價錢很平易近人,又是皮革的所以我就不小心敗了這一個後背包包~~

像我媽媽可能就不太習慣這款包包
因為他是水桶式的開關都使用縮緊帶來控制  所以對於沒有拉鏈的人來說可能會不太習慣!!


這張圖片是peter跟他太太帶我們去加拿大的教堂參觀國外的教堂style長什麼樣子!!
這是有始以來我對教堂有極大的印象就是這一次了,大家一起站起來唱著聖歌 每一個動作每一句歌聲
都深入我的心裡~~


我們比預期晚一個多小時到加拿大

回到那邊都已經12點多,哪來的公車呢?

幸好peter載我們大家回家~

真的太感謝了~~

忘了跟大家介紹一下peter是我到加拿大的代辦,如果我們遇到什麼問題他都會很樂意的幫助我們~~

thanks a milioin for him!!

為何要放這張照片呢??
因為太晚了所以照不出來國旗的樣子
這邊就簡單跟你們分享一下 左邊是美國的國旗 右邊是加拿大的國旗
兩國為了紀念和平無戰爭的這一刻所以就在上面個放了自己國家的國旗
希望任何一個國家都能和平相處不要再有戰爭!!

以上就是今天仙仙的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能繼續追蹤仙仙的粉絲團喲!!
覺得仙仙寫得很詳細跟清楚的可愛們記得要幫仙仙按贊根分享喲~~plz

arrow
arrow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