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加拿大冬天幾乎到臨了 算算台灣現在已經入秋了吧???

街道的樹葉隨著天氣的變化 也開使逐漸變色了 走上加拿大的街道上

看的地上的落葉感覺非常不可思議 現在真的已經是冬天了!!

也就是說夏天帶來的保養品也要隨著季節的變化更換了(OMG)

回想起前三個月剛到加拿大的時候 原本想說一切適應良好

但過了一個月後 皮膚才慢慢出現微變化(乾燥、脫皮、痘痘)

害我緊張到要命~~這裡不像是台灣這麼的方便

要買什麼就有什麼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邊的東西真的很不便宜就是了!!

還記得過母親節的時候 仙仙有分享跟媽媽一起使用Dr.Douxi 的極緻煥顏凝霜那一篇嗎?

仙仙也把那系列的保養品帶過來加拿大了使用~~因為夏天太乾燥了所以~~每天使用 三個月過後都見底了

所以我只好拜託我們家的仙媽 幫仙仙寄些Dr.Douxi的保養品過來(急救)~~
一個禮拜內收到~~super fast!(驕傲)

在這邊保養這回事真的不能偷懶 在加拿大三個多月了 這邊周遭的白人長相都比實際要大上好幾歲
就我觀察 白人很喜歡嗮太陽 又不太愛防嗮 更不用說保養這回事了~~根本就事沒有在care的 
所以這邊的人都不相信我已經28歲了~~(驕傲)
好了~~好了~~趕緊進入主題吧(exciting)


Dr.Douxi頂級明眸修護蝸牛眼霜
至從前三年去韓國 接觸蝸牛系列的保養品 之後 就fall in love in snail
每次使用完蝸牛產品系列的保養品 都覺得皮膚有bling bling的感覺
更興奮的是 Dr.Douxi這一系列全都是蝸牛喲~~


蝸牛眼霜的質地相當的輕薄又好推 所以仙仙以小拇指的方式沾取一元硬幣的大小
塗抹在眼睛周遭


以指腹將眼霜輕輕推開始後 眼霜就會推出像水狀般的質地@@
最後在已按壓的方式 讓眼霜慢慢地吸收到眼皮裡面就完成眼部保養的步驟嚕~~(輕薄無負擔)

眼睛為皮膚敏感地 所以切記要溫柔的對待喲~~


(左圖)為已使用完蝸牛眼霜後的樣子 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沒有那麼的乾燥之外 細紋也~~~kk
仙仙以前為了要省保養品的錢 試過省略眼霜這為事~但是失敗了
因為我只要沒有擦眼霜 眼皮下的細紋就會非常的明顯 也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 膠原蛋白的流失更容易產生細紋
而且加上每天我都必須要化妝 所以只要眼睛很乾燥 
粉底液怎個就會結塊在眼皮下~~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

坐在電腦前面的我 最近一直在回想剛開始保養的時候 頂多是使用化妝水跟乳液而已
看著比自己年長五歲的姊姊當時已經在使用眼霜跟精華液  完全無法體會為何要使用這麼多的保養品在臉上的那種心情
現在快要邁入30歲的我 totally understand ~~
仙仙維持皮膚的最佳狀態法寶之一 就是精華液絕對不可少~~


仙仙大概取50元面積的大小 按壓在手上之後 在以手指的方式
上、下、左、右各點一點 將兩手掌心搓熱之後(益於快速吸收入皮膚內)
在將精華液推勻全臉 
其實仙仙並非白肉底的人 所以擦完魚子修護精華臉部瞬間提亮了 !!((滿足)
輕薄、快速好吸收!!


不管是在擦精華液或是最後一道保養乳液仙仙都會替臉部稍做按摩
最後用手心由內而外由上而下的拉提一下臉頰~(重要重要)

每天在彩妝學校上課的時候 同學們都必須要互相互畫 一天大概要卸妝兩到三次
所以仙仙每天都必須要替臉部進行簡單又快速的馬殺雞 不然照這樣的化妝方式 皮膚不壞掉才有鬼勒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乳霜

蝸牛魚子修護乳霜 裡面貼心附上一根棒條方便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挖取  
我只能說我太豬頭了 當時收到的第一天太興奮了 洗完臉之後就打開包裝盒 直接用手挖取
第二天晚上使用的時候才發現包裝盒裡面有一根棒條 kk


因為這邊氣候比較安燥 所以仙仙在使用乳霜的時候用量會稍加多一些 
上、下、左、右約50元的大小~
隔天起床的時候 會感覺皮膚上了一道保護膜
又亮又保濕!!


50圓大小會太厚嗎?因為這邊的天氣加上仙仙本身是乾燥肌膚所以 對我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又加上魚子修護乳霜用手輕輕一推就會變成像乳液般的質地一樣輕薄(圖上)
所以你們不用擔心這樣的量會太厚~~對仙仙而言這樣剛剛好喲~~



以上三張照片是分別使用完2~3天後所照的照片~
仙仙非常滿意使用完晶鑽一系列的保養品 在使用完眼霜、精華液、到修護乳霜 之後 
雖然晶鑽的保養品相當的輕薄但 但保濕 確又很十足

在加拿大這麼乾燥的地方使用對仙仙的皮膚來說 真的是 一大享受啊~~
你們都不知道我剛來的時候 即便是夏天 皮膚也乾的要命 尤其是八月份的時候

皮膚乾燥到下額脫皮 臉上又長了很多痘子
快要嚇死我了!!

隔天起床後 前天晚上擦拭在臉上的保養品 經過一夜睡眠過後

皮膚非常平順、光滑!!
TA~BA~~

以上的兩張照片是我在彩妝學校的同學~其中三個比我年長之外~
大部份的年紀都在19~20歲(羨慕、昏倒)
~~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地方 對於保養這回事還有化妝的方式真的跟亞洲國家有很大的差異
怎樣的差異呢?仙仙留在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嚕~~
anyway~女人不管一天再怎麼忙碌 切忌不要忘記疼愛自己的皮膚喲~~

Dr.Douxi 朵璽 官網

 

妝廣號: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乳霜10307063
頂級明眸修護蝸牛眼霜10301028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10307063

 

 

 

 

 

arrow
arrow

    仙仙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